到九州一定要吃一蘭拉麵~
雖然沒有安排到總本店吃~
不過我們在博多運河城內的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~
還有博多站地下街博多駅サンプラザ地下街店各吃一回~
真的是超滿足的~
而且實在讓人念念不忘啊!!~


博多運河城的B1就能找到一蘭拉麵~
和一般紅綠LOGO不同~
黑色LOGO比較時尚一點~
店面外觀的裝潢可能是要配合博多運河城~
感覺不太一樣~

這裡的特色是重箱酸味~
限定版非吃不可~

先按食券~

再看空席座位~

勾選自己拉麵的細項~

因為我要蔥四倍~
又多一張單可以勾選~

K書中心的位置~
水每個位置都有~
自己倒~

陳小佑最愛拉麵~
從第一天就開始天天吃拉麵~

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的特色之一~
就是麵碗改成方盒~

重箱就是這個~
用方盒吃還挺有趣的~

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的特色之二~
多了柚香酸味~
比一般店的湯頭更酸~
我覺得超好吃的~
湯頭提味之後~
真想再來一碗~
而且想要再多加酸味我記得還要另外加錢唷!~

拉麵(790日幣)~蔥四倍(100日幣)~
我選的是我最愛的大蔥~
滿滿的~
看了真開心~

一蘭的細麵口感蠻Q的~
不需要選太軟~
硬一點更好吃~

加了酸味的豚骨湯頭~
味道濃郁但不膩口~
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熱騰騰的拉麵~
口水直流啊!~

陳小佑的拉麵就和我不同款~
細蔥一倍量~
對我而言是不夠的~

陳小佑是一開始就直接追加替玉(180日幣)~
太了解自己~
知道一定不夠吃~

喝完湯~
能看見這幾個字~

有乾麵條禮盒(1000日幣)~

陳小佑外帶兩盒回台灣~
誰知道麵條是不錯~
但是湯包不夠濃~
還是在店裡吃才夠味~

一蘭拉麵是我的最愛~
什麼時候也來台灣開店啊!!~

※一蘭拉麵※
地址:福岡市博多区住吉1-2-22 キャナルシティシアタービルB1F
電話:092-263-2201
網址:
http://www.ichiran.co.jp/

相關食記~
[東京]一蘭拉麵‧六本木店~
[東京]再訪一蘭拉麵‧アトレ上野山下口店~

相關行程~
[日本]細雪九州海賊王千陽號六日遊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