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住上野很方便~
有好幾家拉麵店可以吃~
從新宿御苑回旅館午憩前~
我們兩個人先到一蘭拉麵吃”下午茶”~

アトレ上野山下口店在上野車站atre百貨外~
蠻好找的~
24小時營業~
什麼時間吃都行~

食券機~
只有一種麵(790日幣)~

為了我愛吃的蔥花~
追加四倍(100日幣)是一定要的~

喜好勾選單~
陳小佑的口味和我勾的都不同~
像他喜歡細蔥~濃湯~硬麵條~
我愛大蔥~基本湯底~麵條一般軟度~

這間一蘭拉麵和六本木店不一樣~
K書中心的位置怎麼可能還照的到對方正面吃麵~

這間店有四人對坐位~
不用像K書中心一人一格~
老實說這才讓人習慣一點~

茶水自己加~

店員端出香噴噴的拉麵~

陳小佑的拉麵~
裡面是他喜歡的細麵~
上面紅色的特調醬料~
更增添湯頭風味~
叉燒偏瘦~
但肉質不會太柴~

我的拉麵~
滿滿的大蔥~
吃起來超香的~

我覺得可能是這次我選了基本湯底~
湯的味道有一點和印象中六本木店的不同~
又喝了陳小佑的湯~
也是偏淡一些~
大概是不同店還是有些許差異~
不過還是很好吃啦!~

一蘭拉麵是東京自助背包客們推到不行的拉麵店~
雖然東京有很多分店~
我倒是希望有機會去九州玩~
嚐嚐發源地博多店的味道呢!!~


※一蘭拉麵※
地址:東京都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-1-1(JR上野駅アトレ上野)
電話:03-5826-5861
網址:
http://www.ichiran.co.jp/

相關食記~
[東京]一蘭拉麵‧六本木店~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悠遊散步六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