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九州玩~
我們決定選早去午回的長榮~
機票比華航和國泰貴~
可是為了不要晚去早回這種班次~
只好多花一點錢~
長榮飛九州航線固定是KITTY機~
還記得上一次搭KITTY機是2006年的京都東京行~
現在是重新授權~
機上裝飾~餐點~備品都和以前不一樣~
所以又算是一次初體驗~
我也特別期待~

報到櫃檯~

都是KITTY在招手~

去程帶了兩個行李箱~
一個是空的~
這樣還有29.3kg~

報到櫃檯附近有無人的自動報到櫃檯~

好像沒幾個人操作~
裡面的路人們都是來拍照的~
機器一樣是包裝成KITTY造型~

我也好想試一次看看~

展示KITTY機上的用品~
小模型在機上的免稅商店有賣~

廁所的備品~
衛生紙也有印KITTY圖案~
旁邊的奶瓶超可愛的~

機上抱枕~

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停下來觀望~

這一次我和陳小佑都申請自動通關系統~
手續很簡單~
只要護照和政府核發的文件~
現場拍大頭照和壓指紋~
幾分鐘就搞定~

馬上就可以使用自動通關系統~
不用在排隊等人工作業~
回程的時候入關也非常快速~

出境詢問櫃檯的正妹們~
陳小佑看到妹就問人家能不不拍一張~

第二航廈的三麗歐專櫃~

只要在第二航廈通常都會逛到這裡~
現在有孩兒~
帶她出國的時候也要來這裡玩一下~

可愛的KITTY世界時鐘~
連底下的公用電話都染上粉紅~

以往沒有仔細看~
這裡有祈禱室~

長榮今年有活動~
乘客會一人發一個KITTY護照~
集滿六個正常的KITTY機航程和一個臨時KITTY機航程~
能夠得到一張金泊登機證~
我覺得這還蠻難的~
不知道有沒有人得到~

KITTY頭靠墊~

KITTY抱枕~

每個位置上均有個人娛樂系統~

熱鬧的歡迎登機畫面~

長榮空姐KITTY~

到九州的航程很短~
大約兩小時左右~
一上機沒多久空姐就發餐點了~

KITTY魚板~
老實說有一點點醜~
有點像盜版~

法式土司早餐~

KITTY餐具可愛破表~
而且質感不錯~
我帶回家留做紀念~

機上有USB插座可以充3C產品~

搖控器也很容易操作~
去回的航程裡~
我看了兩部電影~

回程搭到KITTY蘋果機~

回程見到免稅商品第二件七折就下手買了~
用可愛的小提袋裝~

我買了兩組歐舒丹護唇膏~
價格非常划算~
先囤貨~

回程的班機幾乎客滿~

餐點有KITTY的草莓冰淇淋~

蝦捲滷肉飯~

味道還算不錯~

冷飲杯有KITTY LOGO~

配菜是雞肉~

熱咖啡也要來一杯~
攪拌棒太吸睛了~
跳脫粉紅色~
換成粉藍色蝴蝶結~

KITTY草莓冰淇淋的舀杓輕巧又可愛~

紙杯和KITTY也有關~

搭飛機這麼多次~
很難得會一直拍照~
只有廁所沒拍~
裡面的備品及衛生紙都和前述照片一樣~
如果第一次搭乘~
什麼都很新奇~
以後來九州~
我要帶瑄瑄一起體驗KITTY機的魅力啊!!~

相關行程~
[日本]細雪九州海賊王千陽號六日遊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