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時候~
這次打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~
醫院是固定星期五才有接種這疫苗~
而且晚上門診也能接種~
我們第一次晚上看診~
人蠻多的~
好多小朋友好熱鬧~
瑄瑄1Y1M1W0D的體重~身高~
體重9.8kg(第50至85百分位)~
身高81cm(超過第97百分位)~
又變更高了~
體重倒是沒增加~
也許10kg會維持好幾個月~

等待看診的時~
玩起我的鏡頭蓋和電池~

頭髮長長了~
後面整個大Q~
Q到都翹起來有角度呢!!~

最近喜歡拉長人中~
變成小鳥嘴~

瑄瑄有些咳嗽~
醫生說喉嚨沒有紅腫~
應該是季節變化造成的過敏~
又沒有發燒~
還是能打預防針~

小妞等待的時候~
有點焦慮不安~
大概是打這麼多次~
知道自己是來打針的~

拔拔~打針一點都不好玩~

麻麻~我想要回家!!!!!~

護士和我核對疫苗~

一被捏大腿就準備要哭了~

拔拔~好痛唷!!~

好痛也是哭假的~
一下子又恢復鎮定~

每次打預防針聽到瑄瑄又長高~
我開始擔心~
以後吃巴菲~
瑄瑄年紀沒到~
個子超過~
就要和我收錢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