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和陳小玉一同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街~
我提議吃PAUL~
陳小玉對PAUL也有印象~
原來她上次想買草莓1001頁千層派沒買到~
難怪記牢店名~

PAUL的風格多了點鄉村fu~
其實完全是想吃餐點才會來~
之前吃麵包不太優的經驗~
就算麵包看起來多好吃~
都沒辦法吸引我~

餐桌紙墊還蠻有質感的~

MON MENU主打法國媽媽的家常料理~

點套餐附濃湯和飲料~
當日是蘑菇濃湯~
我們兩人喝一口就知道應該是湯廚的罐頭湯~
我有一陣子常煮~
味道太熟悉了~

咖哩雞胸法式煎餅(385元)~
可麗餅上灑滿杏仁片~
上面放了兩個可愛的太陽蛋~

咖哩雞胸肉蠻嫩的~
咖哩白醬不會太嗆辣~
可麗餅太軟~
嚐的出不是剛做好的~
配菜的蕃茄蠻好吃的~
生菜蠻新鮮的~
可惜醬的醋味讓人吃不慣~

鮭魚菠菜鹹派(385元)~

加了菠菜的鹹派味道很重~
陳小玉覺得還OK~
派皮的酥鬆度有待加強~

熱巧克力(升級加60元)~
不太愛巧克力的我~
竟然迷迷糊糊聽店員推薦而點~
這是一杯又濃又稠的巧克力~
直接喝一口嚷嚷太巧克力~

附了鮮奶油~
很豪邁的挖一大匙融入熱巧克力中~
感覺更滑順一點~
不會不好喝~
可是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~
我喝的很吃力~

大吉嶺~
不會出錯的熱茶飲~

吃完正餐~
兩個人跑去選甜點~
晚餐時間草莓1001頁千層派已售完~
只好點其他外表還不錯的甜點~

艾蜜莉布蕾(175元)~
本來覺得價錢頗貴~
等到店員把甜點端到我們面前~

我們兩個人都驚呼怎麼這麼大~
陳小玉的手指比一比~
大約是一般切片蛋糕的兩倍~
折算一下~
並不貴唷!~
而且口感甜中帶Q~
像布丁又像蛋糕~
中間夾了解膩的覆盆子果醬~
好好吃!!!~

繽紛覆盆子樹幹(250元)~
這個蛋糕就是有夠貴的~
店員說是限量~
我們就點了~
只對頂層新鮮的覆盆子味道有印象~
其他是榛果慕斯和覆盆子慕斯交錯的口感~
說不上好吃~
甜到膩~
早知道一人點一個艾蜜莉布蕾更值得~

PAUL二店和一店風格差不多~
就在A9銜接A11到威秀影城的天橋旁~

同場加映~
傳說中草莓1001頁千層派~
酥皮很香~
中間夾的草莓香草卡式達醬非常美味~
我一個人能吃光一個~



※PAUL※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9號2樓(新光三越A9)
電話:02-27713200
網址:
http://www.paultaiwan.com/

相關食記~
[台北]PAUL‧法式麵包‧甜點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