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viking討論京阪神行程的時候~
她告訴我有一間甜點店京都北山好像不錯~
我看了官網的店舖位置~
京都本店沒機會路過~
想要坐下來喝杯下午茶大概只能選
阪神梅田店~
當天一切按照預排的行程~
我和陳小佑到
梅田站找阪神百貨~
在各出口找指標~
阪神百貨的指示算是很清楚的~
直奔百貨6樓~
逛一小圈就找到京都北山的咖啡廳~
順帶一提~
阪神百貨我覺得有點像忠孝SOGO的style~

見到大M的logo就知道沒走錯~
雖然沒有滿坐~
有部份桌子還在清潔~
店員請我們稍坐候位~

門口擺的MENU甜點照片~
好吸引人唷!~

我們坐在寬敞小圓桌~
店員請我們看MENU~
本來想點限定的草莓蛋糕SET售完~
如果要點蛋糕只剩三種~
還好蒙布朗還有~
先品嚐招牌點心也是可以啦!~

難怪入口處的蛋糕櫃沒什麼蛋糕~
原來真的都售完了~
沒辦法~
誰叫我們的行程把下午茶安排在下午五點~
有點太晚~
應該要吃晚餐才對~

草莓聖代(1680日幣)~
換算台幣就知道~
這是一杯很貴的聖代~
我看中期間限定這四個字~
才願意花錢點~
其他口味的聖代介於1260日幣到1365日幣間~
價格比較合理一些~

聖代很大杯~
有灑上糖霜的酥皮~
香草籽清楚可見的冰淇淋~
酸甜美味的新鮮草莓~
香滑不膩口的卡士達奶油和鮮奶油~
綿細的草莓慕斯果凍~

非常非常豐富的組合~
照片可以看到~
好多好多的香草籽~
貴是一貴了點~
但是味道我很愛~

蒙布朗(525日幣)~
京都北山的招牌甜點~
我並沒有很喜歡栗子奶油的甜點~
曾經吃過日本頗有名氣的
ANGELINA蒙布朗~
嚇死人的甜~
讓我對蒙布朗沒有什麼好印象~
(迷之音~網誌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寫到~)

京都北山的蒙布朗卻讓我改觀~
栗子奶油很香~
有扎實的栗子味~
裡面是巧克力蛋糕和鮮奶油~
蛋糕膨鬆~
裝飾的蜜栗子好大顆~
感覺很有誠意~
忍不住一直吃~
陳小佑還對著我說"你不是不愛蒙布朗嘛!~幹嘛吃那麼多口!"~

咖啡廳的環境很舒適~

下午的位置差不多都坐滿~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入夜~
客人大部份都吃完離開~

每桌都有可愛小花擺飾~

處處都是白綠相間的風格~

我發現不少日本人都點哈蜜瓜聖代~
看起來也好可口~
反而點草莓系列的人不多~
大概是價位考量~
日後有機會再嚐~
我也想吃哈蜜瓜聖代~

※京都北山※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丁目13-13 阪神百貨店 
         6Fサロン[ショップ&サロン]
電話:06-4798-7115
網址:
http://www.malebranche.co.jp/index.html

行程表~
[日本]京阪神秋楓五日之旅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