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臨時決定到宜蘭玩~
陳小佑說要早上7點半出發~
既然要那麼早~
早餐就在宜蘭吃好了~
上網搜尋大部份人都很推薦崔記早點~
優先列入名單內~

我們下雪隧後還是有點小迷路~
靠路人指點很快就找到崔記早點~
其實地點離高速公路不遠~
就在壯圍鄉公所對面~

一入內~
還蠻乾淨整潔~
只有老闆和老闆娘料理所有客人點的早餐~
煎包可隨意自取~
要吃其他早餐和老闆說即可~

陳小佑夾了兩個煎包(9元)~
一個是韭菜口味~
一個是稱為湯包的豬肉口味~
味道很不錯~
皮雖然有一點點厚~
但是內陷很實在~

大杯米漿(20元)和小杯養生茶(20元)~

本來想點冰奶茶~
老闆和我說米漿和養生茶才是招牌~
我馬上聽從建議換養生茶~
哈~
沒想到我們一臉就是外地人的樣子~
大概吃的都是熟客~
外地人很好分的~
養生茶有點像是酸梅湯~
消暑解渴~
米漿我喝不出獨特之處~
味道是還蠻香的~

陳小佑覺得兩個煎包吃不夠~
又再夾兩個~

拍個斷面秀~

河粉火腿蛋餅(35元)~
和一般蛋餅一樣可以選口味~
以河粉取代餅皮~
QQ的口感的確是不同風味~
而且崔記早點不會偷功減料~
每一段河粉蛋餅的料都是滿滿的~

離開前老闆剛煎好高麗菜煎包~
老闆說是梨山高麗菜做的~
我聽著嘴饞又加購一個~

鮮脆的高麗菜真的很好吃~
是三種口味中最好吃的一款~
還好有貪嘴~
不然就錯過這口味囉!~

崔記早點我以後到宜蘭一定會再去~
很難得吃到平價又合胃口的早餐~
大概是河粉蛋餅台北沒有賣~
現在寫網誌~
又讓我想要吃啦!~


※崔記早點※
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壯五路271號(壯圍鄉公所對面)
電話:03-9371491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