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宗麵線是我在大學時代蠻常吃的一家店~
只要在西門町逛~
就會繞過去站著吃一碗麵線~
以前就要大排長龍~
攤位小又沒有漂亮的門面~
客人還是很甘願的排隊~
說實話~
阿宗麵線並沒有特別好吃~
有些時候只是感受一下"氣氛"~

阿宗麵線換了門面後~
我有吃過一次~
不過也是好幾年前的事~
某天假日買
PAUL的麵包~
打算晚餐都吃麵包~
陳小佑一回家把我的麵包都啃光~
還反問我晚餐要吃什麼?~
他自己提議要吃阿宗麵線~
兩個人開march小橘又出門~
一路衝到西門町~
熱鬧的峨眉停車場等一下就有車位~
沒浪費太多時間就到阿宗麵線排隊~

大家來找碴~
看的到陳小佑嘛??~
排隊人龍穿過一條龍餃子館~
估計約等15分鐘左右~

慢慢游移接近目標中~

現場吃的辣椒~蒜蓉~烏醋可任加~
也有罐裝販賣~

店員不停手的舀麵線~
先和第一個收錢的人說碗數~
再旁邊等一下子就能拿了~

陳小佑比較餓想吃大碗(55元)~
我只是嚐味道點小碗(40元)~
照片中的陳小佑看起來很無奈哩!~
提議來這裡吃的人是他~
即使不愛排隊~
還是必須乖乖的等~

阿宗麵線真的蠻普通的~
大腸沒有很軟嫩~
湯頭有一點柴魚香~
我加了很多辣椒提味~
又辣又燙吃的非常快~

這時候婆婆打電話來要我們帶吃的回家~
剛好我吃完了~
再排一次隊買外帶~
陳小佑端著大碗麵線繼續吃~
等我買好了~
他剛好吃完~
難到大碗真的大那麼多嘛?~

阿宗麵線的排隊是一種樂趣~
如果不想浪費時間排~
西門町好吃的東西多~
不需要辛苦排隊和站著享用燙口的麵線啦!~


※阿宗麵線※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號之1
電話:02-328888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