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富日式料理一直是列入名單的餐廳~
要不是兔兔的邀約~
我想很難有機會去吃~
原因不只是價位偏高~
還有就是地點在不算熱鬧的民生社區~

最近比較少加班的我~
很碰巧的在準備要下班時~
才知道自己要加班~
原先還蠻想放棄這次用餐機會~
等到事情辦妥下班後~
想著還是去試試看錦富的料理~
和兔兔連絡上~
她們剛開始吃到生魚片~
等我到的時候~
兔兔~Cindy~還有其他兔兔的同事們~
正對著剛上桌現殺的海戰車握壽司猛拍照~
還好有趕上看到海戰車跳動的那一幕~
雖然來不及拍~
但是印象已經深刻在腦海裡~

入坐之後為了趕上其他人的用餐項目~
服務生很快就幫我上菜~
生鮑魚~
大顆又有嚼勁~

綜合生魚片~
蝦蛄~水針魚海苔~紅魽~旗魚~
有蝦卵的蝦蛄第一次吃到~
口感非常紮實~
紅魽和旗魚切片肥厚~
沾上現磨哇沙米新鮮好吃~
最後才吃的是水針魚海苔配上墊底的紫蘇葉~
特殊的紫蘇葉香氣搭上脆脆的水針魚~
清爽美味~

開胃小菜在用了兩道料理後上桌~
剝皮梅汁蕃茄~
看起來非常費功夫~
入口酸酸甜甜令人喜愛的味道~
''
醋漬南瓜片~
也是微酸的薄脆南瓜片~
另外還有小黃瓜和泡菜~
沒吃到沒照片~

鯖魚握壽司~
為了趕上其他人的順序~
連我的那份都放在盤中~
魚皮光滑脂肪豐厚的鯖魚~
兔兔說似乎有點腥味~
我和Cindy都沒吃出來~

烤魚下巴~
服務生說因為魚太大塊是切等份後烤~
大家拿到的部位都不太相同~
我的魚骨部份比較多~
拿到了兩小塊~
檸檬汁淋過的魚肉鮮甜~
烤的火候恰到好處~

藍尾旗握壽司和甜蝦握壽司~
補上的兩份握壽司~
噴槍微炙過的藍尾旗口感半生半熟很特別~
甜蝦握壽司是因為我錯過了海戰車握壽司~
店裡備貨不夠~
上的是甜蝦握壽司~
鮮甜的蝦肉完全沒有腥味~

一整排的海膽握壽司出現的時候~
真是太讓人驚喜~
雙層的海膽握壽司甜嫩到不行啊!~
Cindy分兩層嚐味道~
說下層的口味腥一點~
我是合在一起兩口就吃完了~
只覺得好好吃好幸福~
我愛海膽~

香柚鮪魚腹肉握壽司~
鮪魚腹肉又是拿噴槍炙烤過~

特寫照來一張~
魚肉的厚度已經把醋飯壓到看不到~
入口後有種金桔的香氣~
和厚實的鮪魚肉挺搭的~

吃到這兒~
開始有點飽脹感~
這不過是上半場~
菜還沒上完呢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