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南門市場的億長御坊生意總是強強滾~
假日早上攤位圍著很多人~
如果想要快點買到~
要先鎖定戴頭巾的店員~
直接和她說選定的菜色~
最後秤重結帳~
就能脫離擁擠的這一區~

招牌掛著天下第一攤~
好威風唷!~
現場的菜色選擇非常多~
大家不停手的一直買~
看的出來很特有色~
唯一不太妙的是荷包裡的錢要夠多~
不然每種菜都想吃~
要花很多錢的~

盛裝好的菜色方便選取~

讓人眼花撩亂~
我每一種都很想吃~

回娘家和家人享用~
猜猜看塑膠袋裡裝幾種菜??~

我和老媽選了五種菜~
大部份是我挑的~

塑膠盒內還有墊一層塑膠袋~
不用加熱的菜~
打開就能享用~

麻辣臭豆腐~
臭豆腐霹靂無敵臭~
需要蒸過再吃~
蒸過之後臭味飄散在家中~
還挺嚇人的~
臭豆腐大塊又軟嫩~
氣孔吸飽湯汁~
可惜麻辣味不夠~
全被臭味給蓋過~

冰糖蓮藕~

特別挑了大塊一點的蓮藕~
孔中填滿糯米~
蓮藕味道甜而不膩~
糯米很軟~
當配菜或當甜點都很棒~
入口後化在嘴裡的口感超讚~
推薦一定要買~

蔥火靠香魚~
香魚魚肉細緻~
嚐的到醋酸味~
下次想買有卵的鯽魚試試~

青椒灌肉~
這是我看到一定會點菜~
青椒不會辣~
中間填充絞肉~
非常下飯的料理~

薑豆~
這是我超愛吃的小菜~
老媽特別為我煮白粥~
我只要薑豆和白粥拌在一起~
就可以吃兩大碗~
不過薑豆吃多傷胃~
不能過量~

五樣菜花了935元~
老實說還蠻貴的~
和一般餐館的價錢差不多~
可是大約是五人份~
所以買回家吃~
一樣能享受餐館的美味~
難怪很多主婦沒煮飯~
也會去億長御坊打包幾樣功夫菜~
不費力也不用花時間煮~
晚餐絕對豐富滿點~


※億長御坊※
地址:
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 (南門市場一樓內187、189號)
電話:02-23930383
網址:
http://www.ycyf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