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某天休假和陳小佑到SOGO買東西~
先在Caldo Cafe咖朵咖啡訂了下午茶的位置~
逛一下再去享受悠閒的時光~
咖朵咖啡的店面位置在以前的鶴家烏龍麵~
那也是一家蠻好吃的餐廳~
可惜也倒了~

咖朵的MENU很可愛~
翻開會發現其實品項並不多~

冰滴歐蕾(150元)~
看到限量我就點了~

冰滴咖啡的口感偏酸~
加了牛奶很順口好喝~

逗趣的是裡面兩塊咖啡豆冰塊~
是純的咖啡冰塊~
很有特色又古錐~
我也好想找這種好玩的冰塊盒製冰喔!~

冰拿鐵咖啡(150元)~

這杯也蠻好喝的~
自己調整甜度~
咖啡略苦~
和冰滴咖啡的酸味不同~

焦糖海鹽舒芙蕾佐芒果雪酪(190元)~
這裡的甜點都是單點的~
舒芙蕾現點現做~
大概等了20分鐘~
卻只花3分鐘就吃完了~
不過很值得~

君度橙酒舒芙蕾佐葡萄柚雪酪(190元)~

對舒芙蕾拍照一定要快~
等喬好角度就塌了~
只好隨便拍一拍~

挖一個小洞加入醬汁~
我和陳小佑比較推焦糖海鹽~
反而橙酒的酒味會多了一些苦味~
吃舒芙蕾還是要甜甜香香的吃~
舒芙蕾口感有點像是滑嫩的棉花糖~
我是有吃到一點細砂糖~
但是還算是有及格~
台灣的甜點就是沒辦法像日本一樣美味~

我覺得在這裡吃下午茶蠻舒服的~
而且交通方便~
有機會我會再找朋友來這裡吃蘋果派和鬆餅~


※Caldo Cafe‧ 咖朵咖啡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 
電話:02-27318023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