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喜歡正記大腸包小腸~
只要順路經過通常會帶兩份回家和陳小佑分享~
陳小佑一直不知道我在那裡買的~
所以在紀伊國屋看完書~
我就帶他過市民大道來買~

正記只是一個小小的攤位~
在蜜蜂咖啡旁~
通常我會直點點大腸包小腸~
配料通通都加~
指定要小辣~
辣椒是生辣椒那種辣~
小辣就很過癮~

聽說附近上班族都會選擇外送~
方便的午茶點心~

大腸包小腸(50元)~
包裝紙袋轉起來~
只要稍為旋轉推擠一下~
就能直接吃~
不沾手~

我其實不太愛吃香腸~
可是正記的就能接受~
大概是瘦肉比較多~
不會太肥膩~

搭配蒜頭~薑片~酸菜~脆蘿蔔~香菜~肉鬆~
口感和滋味很豐富~
糯米腸米粒偏軟~
綜合在一起就是很香很好吃啦!~
吃完立即有飽足感~

本來陳小佑希望我們合吃一個~
我說要一人一份~
還好~
不然我們可能會要搶著吃~

※正記大腸包小腸※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85號1樓(蜜蜂咖啡旁)
電話:02-27732072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