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芙麗葉是我一直很想去的蛋糕店~
尤其看到網路上的各篇N訪網誌後~
當然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去買甜點和麵包嚐嚐~
可惜芙麗葉對我來說交通有點不方便~
連搭公車都要走一小段路~
想歸想~
都沒有實現願望過~

假日到小朋友家吃火鍋~
想著人多一些~
就可以買一個6吋的草莓葛奴乙(960元)當飯後甜點~
我打電話芙麗葉下訂~
還多訂了一份可麗露~
我是可麗露的Fans~
看到有賣的甜點舖都會想買來吃~

芙麗葉的紙盒走簡約路線~

只有正面芙麗葉浮突字體~
和右下角的金色系LOGO~

草莓葛奴乙製作好後~
先切成八等份~
之後才做表面的裝飾~
都是用新鮮蘋果~草莓~藍莓擺放~
如果在店內買分好的單片草莓葛奴乙~
造型就單調一些~

千層派的甜點最怕分食時碎的一塌糊塗~
很小心的分一塊到蛋糕盤上~
光是看到這樣的分層~
只想著快點嚐一口體驗草莓葛奴乙的魔力~

千層不方便吃~
而且硬到切不斷~
用橫切面的方式品嚐~
差不多是一口派皮一口開心果內餡~

每天新鮮製作的甜點~
本來怕千層會有潤潤的口感~
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酥脆~
完全沒軟掉~
剛吃完火鍋的我們~
一人一塊後~
胃是飽到要破表啦!!~


同場加映~
剛出爐的墨魚杏鮑菇拖鞋麵包(65元)~
圖案是一個可愛的大墨魚~
店員幫我切片後~
我聞到香味忍不住先吃了一塊~
剛好是墨魚頭~
有很多杏鮑菇的配料~
等到吃完才想到要拍照~
中間段就沒那麼多杏鮑菇~
不過還是一樣美味~
我還有買其他麵包~
隔天早餐吃了一個洋梨可頌麵包(45元)~
滿滿的洋梨又不甜膩~
吃完就覺得元氣十足~

波爾多小木桶(可麗露)(160元)~
每一塊都黑呼呼的~
真怕有很重的焦味~

芙麗葉的可麗露的口感是好吃的沒話說~
外皮微甜脆硬~
裡面帶點Q軟的彈性~
雖然氣孔很大~
算是蠻均勻分布~
當下午茶點心一定恰如其分~
會和紅茶或咖啡是好朋友的~

瑪德蓮小蛋糕(100元)~

滋味沒有驚喜感~
有點檸檬香茅味~
就不是我喜歡的口味~

現在打著網誌~
開始想念芙麗葉鬆軟可口的麵包~
一定會找機會再訪~

※芙麗葉※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(週二公休)
電話:02-274238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