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晚上能開心的逛逢甲夜市~
我決定選文華道會館住宿一晚~
文華道會館很新穎~
離逢甲夜市非常近~
又有獨立的地下停車場~
整體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~
前幾次體驗比較高檔的motel~
這一次走平價商旅也不賴啊!~

提供兩張房卡~
使用電梯上樓必須刷卡~
我在易遊網購買精緻客房(平日價1980元)~
只有附一客早餐~
服務生很貼心~
先說明如果隔天早餐看過早餐內容~
再購買另一份220元的餐券即可~
我本來就另有早餐目標~
送的餐券讓陳小佑去吃就好~

備有沖泡的咖啡和茶包~

150cm的中床有一點點小~
不過床枕和被單都很舒服~
躺一下很快就進入夢鄉~

書桌上擺放寬頻網路線~
上網看書光線充足~

房間並不大~
少了矮櫃~
電視懸掛在牆上節省空間~

處處可見響應環保節能的標語~
在此方面還蠻用心的~

冰箱有兩瓶免費礦泉水~一個波卡~一罐可樂~

浴室是用毛玻璃圍起~

只有淋浴設備~

沐浴乳和洗髮精有加薄荷~
洗起來很涼~

其他該有的盥洗用具一樣都沒缺~

洗臉盆是按壓式落水~
有小牌子貼心提醒~

隔天早上陳小佑自己去吃早餐~
有拍給沒吃的我看~

感覺還算不錯~

陳小佑卻說SOSO~
如果要花220元~
也許在外面找早餐還會更棒一點~

這一次住宿文華道會館的感覺非常好~
房型比附近的
黎客商旅大一點~
逛夜市也不用怕沒停車位~
以前為了找車位煩惱很久~
不是停太遠~
就是停車費太貴~
現在晚上只逛逢甲夜市的話~
我一定會再安排住文華道會館~
推薦推薦~

※文華道會館※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
電話:04-36028088
網址:
http://www.inon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