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村健康鍋物離我們家蠻近的~
只要坐公車的時候~
就一定會經過~
不過店外看起來價位好像不便宜~
一直沒有想要探險看看~
前一陣子小橘寫了一篇吸引人的食記~
馬上找陳小佑一同去嚐鮮~
一進到餐廳~
竟然見到小橘和我揮手~
哈哈~
這樣的機率很小吧??~
看網友的食記~
還能巧遇本尊~

澤村健康鍋物除了一般的單人鍋外~
還主推幾種雙人套餐~
我們兩個決定就點一份松阪豬+海鮮雙人套餐(649元)~
先試試看合不合胃口~
如果好吃~
多來幾次也無仿~

冰金桔檸檬~
無限喝~
酸甜度恰好~

生菜沙拉~
上面加了增加口感的葵瓜子~葡萄乾~狗杞~
爽口的和風醬沙拉~
我和陳小佑都覺得很開胃~

菜盤~
以碗盛裝~
份量還不少~
放了看起來很新鮮的蝦子~
對我來說菜盤有蝦子有加分~

基本的食材都有~
每一樣都很好吃~

松阪豬~
一整盤的肉片切的很整齊~
紋路也很漂亮~
算一下有22片~
店家的誠意十足~

陳小佑負責燙松阪豬~
大約涮到表面呈白色狀沒有血色~
就ok了~
松阪豬QQ的感覺太涮嘴~
吃原味完全感受不到豬騷味~
沾點日式醬油也很對味~

海鮮拼盤~
三種魚片~烏賊~蛤蜊~蝦子~曼波魚~

最特別的是放一小杯狗杞米酒~
服務生說倒入湯裡味道更清甜~
所以我很豪邁的整杯倒在我的湯鍋裡~
加上昆布湯頭和海鮮的精華~
真的好好喝唷!~

曼波魚還沒煮之前是白色的~
煮到透明後才能吃~

拉麵~
有點像刀切麵~
我們兩個吃太飽~
只煮一半~

甜點有咖啡凍和綠豆蓮子湯兩種~
當然是都點來嚐嚐看~

最近有活動~
只要點300元以上的套餐~
會額外送明治冰淇淋~
我們雙人套餐也拿到兩個哩!~

抹茶和巧克力都很讚~
直接送一盒日本進口的冰淇淋~
比從冰櫃挖更有質感~

整體用餐的感覺很不錯~
店內的環境乾淨~
假日客人並不多~
畢竟住宅區的生意是靠鄰居~
可能需要更多優惠才能招覽生意~

下次如果有朋友到我們家作客~
乾脆直接帶過來享用美味又超值的涮涮鍋~
大概最省事吧!~


※澤村健康鍋物※
地址: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一路16號1樓
電話:02-26931848

延伸閱讀~
小橘~
澤村健康鍋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