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陳小佑吃完文華道會館的早餐~
就帶我到肉蛋土司買肉蛋土司~
哈哈哈~
好像挺饒口的~
因為前一天我在網路上搜尋台中好吃的早餐~
幾乎好幾篇都推肉蛋土司~
我當然想要嚐嚐看~

肉蛋土司的地址還蠻好找的~
就在
瑪露連嫩仙草附近~
早上約九點左右~
小小的店裡客滿~
外帶的人也一堆~
看樣子應該真的很好吃??~


客人依序點餐~
外帶和內用的menu不同~
外帶是勾選後店員會叫menu取餐~
內用則有店員直接遞送~
如果只買肉蛋土司和飲料最快~
早就備妥成一座小山等客人購買~
我大概等10分鐘左右~
無聊算了一下店內員工~
光是看的到就有約20人左右~
天啊!~
真是一家生意超好的早餐店耶!~

拿著我的餐點和陳小佑會合~

招牌肉蛋土司(35元)~
其實是一般的肉片土司~
夾了微甜的美乃滋~
肉片鹹度適中~
一點都不膩口~
本來塗那麼多美乃滋還有點嚇人~
一直想著是不是台中人都愛美乃滋~
中山路的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都是這種調調的熱門團購商品~

泡菜蛋餅(35元)~

捲成細細一卷~
裡面包著滿滿泡菜~
微辣很開胃~
我想在家也可以試做看看~

冰奶茶(15元)~

奶味還蠻濃的~
只要15元的飲料算不錯了~

肉蛋土司的確很有人氣~
流動率快~
外帶最方便~
中西式早餐還有很多口味~
蠻值得再訪~

※肉蛋土司※
地址: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
電話:04-23271066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