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四次逛逢甲夜市~
住在
文華道會館的好處~
只要沿著文華路~
就會走到逢甲大學門口~
直噴夜市最熱鬧的地方~

重溫第一次到逢甲夜市吃的麵線~
當時是陳小佑帶我來吃的~

店內的位置幾乎都坐滿~
我們只好坐高腳椅的位置~

古早味小菜~
我們只想吃大腸頭~

重口味麵線(40元)一點都不重口味~
加了很多辣油和烏醋都沒辦法提味~
連湯頭都不太入味~
早知道兩人合吃一碗才對~

重口味麵線最有特色之處是可以隨意加桌上罐子裡的蘿蔔乾~

特製大腸頭(50元)~

滷的味道還不錯~
軟軟嫩嫩~
而且處理的很乾淨~

茅坑臭豆腐~

百年傳承的老店??~
店面很小~
大概只有10個座位~

廚房空間小~
一直傳出臭豆腐味~

有五塊小小的臭豆腐~

戳破加醬油~

可以塞泡菜一起吃~
不過泡菜我不太喜歡~
吃起來太生~
好像吃草~

豐收王國免撥殼烤蝦~
我從進夜市前就一直說要吃懶人蝦~
先看到豐收王國~
排隊購買~

招牌下掛好幾種口味~
原來只是在烤好的蝦上灑調味粉~

現點現烤~
買小份5串30元~

烤的粉酥~
連皮都全吃光光~
以竹籤串起~
完全不沾手~
直接咬就好~

牛B葫蘆王~

我選了一隻全都是蕃茄夾蜜餞和情人菓的口味~
老闆娘和我說我選的那隻是冰棍~
還可以選蜂蜜~煉乳~巧克力~梅粉任一種~
冰凍的蕃茄淋蜂蜜超好吃的~
咬破又爆出蕃茄汁~
吃完還想再吃~

五顏六色的糖葫蘆真漂亮~

小鬍子懶人蝦~
口味好像比豐收王國更多~

更多人排隊~

小包只有4小隻蝦~
乾脆買中包比較過癮~

水箱裡活跳跳的鮮蝦~

老闆烤不停~

蝦子的尺寸比豐收王國還小~
而且烤的不酥~
我比較喜歡豐收王國的蝦子~

另外還喝了一杯清心福全的中杯菁茶~
外帶兩大杯
老賴茶棧豆香紅茶文華道會館~
吃飽喝足~
逛的太HAPPY啦!~


相關食記~
94.09.24台中一日遊趴趴走~ 
[台中]逢甲夜市‧一小時趴趴走(上)~
[台中]逢甲夜市‧一小時趴趴走(下)~
[台中]逢甲夜市‧超級雞車‧PT印度拉茶‧大滷桶魯味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