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股東會順利的結束了~
呼~
鬆了一口氣~
五年多的工作時間~
已經是我自己親身參與整個流程的第七次股東會~
不過卻是我第一次帶相機去拍照~
記錄一下一年一度的公司大事~

在早上七點多還沒有開會前~
工作人員都在準備~
拍一張廣角的會場環境~
偷偷祈禱著等會兒會議議程可以順利進行~
通通股掌通過!!~

會場的上方有放置一個像電話亭的空間~
這是為了我們公司總經理說英文要翻譯的設備之一~
翻譯老師會在裡面翻譯給有拿翻譯器材的股東聽~

現場仍有一些小小的狀況~
不過蠻容易就解決了~
九點如期開會~
九點五十分順利開完~
這大概是我參加過最快散會的一次~

原先怕會開到中午~
總務幫我們先訂了便當~
等到11點回辦公室時~
馬上就打開來享用~


心情放鬆不少~
曾經有朋友和我說過~
在工作上做好自己的本份~
只要股東會順利進行到結束~
之中沒出差錯~
這就是好的表現了~
我一直把這段話放在心上~
當作每一次股東會鼓勵自己的話~
這幾年經驗的累積~
雖然小狀況還是有~
不過有及時補救到~
還是OK啦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