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逛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周邊~
我最想買的是麵包超人麵包工場的麵包啊!~
有著各種角色的麵包一律300日幣~
麵包工場昏黃的燈光~
讓整間店有種溫馨fu~

雖然快要關門營業~
麵包工場裡還是放滿麵包~

每一種可愛到不知道先選那個~

2樓有內用空間~
沒機會上去看看~

麵包搭配輕食好像也很不錯~

最後考慮兩個人的胃容量~
還有晚餐要先吃~
只能選三個當消夜~

另外買一瓶十六茶~
印有麵包超人logo就貴三三~
一瓶要價180日幣~

麵包工場的果醬爺爺一樣可愛~
他可是要負責生產麵包超人哩!~

商場內還有賣其他食物~
我找到想買的大肉包~
櫥窗裡放著穿中國服的麵包超人~

包子上都印有中國服麵包超人logo~

小的有肉包和豆沙包~
我中意的是300日幣的大肉包~
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~

另外買一塊可樂餅~
馬鈴薯餡燙口~
現炸不會太油膩~

比手掌還大的大肉包~

口味就是一般包子囉!~
只是個頭大~
很飽滿而已~

麵包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吃~
一個紙盒只能平躺放置兩個麵包~
日本人這樣設計雖然不會壓壞~
但是有點不環保~

一定要吃的麵包超人紅豆麵包~

麵包太硬~
紅豆餡不會太甜膩~

另外兩個可愛的麵包~
(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超人??~)

麵包超過手掌大~

中間包哈蜜瓜餡~
那麼這個角色應該是哈蜜瓜超人囉!!~

粉紅色系的角色~

中間夾著軟綿的卡士達醬~
但是麵包依舊乾硬~

我覺得麵包超人的麵包是可以嚐試~
不要想麵包會美味~
可愛才是重點~
滋味普通囉!~


※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‧Anpanman Children's Museum※
地址:橫濱市西區みなとみらい4-3-1
電話:045-2278855
交通方式:
みなとみらい線「新高島」駅より徒歩7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市営地下鉄「高島町」駅より徒歩7分
網址:
http://www.yokohama-anpanman.jp/main.html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