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生中擁有大鑽石的夢想~
大概只能在DEL REY實現了~
我集結網路上的資訊~
旅途中會逛銀座~
可以直接到DEL REY購買美味的巧克力~

DEL REY位在不起眼的巷子中~
還好有先印下官網上的地圖~
才沒走錯路~
找到DEL REY才早上10點半~
還沒開店營業~
我們先逛SONY BUILDING~
再買松崎煎餅~
才又再繞回DEL REY~
沒有當場檢視照片~
過曝都沒發現~

店面不大~
櫥窗中放了精緻的巧克力~

粉紅色紙盒為White Day Collection~
色彩繽紛~
有別於基本販售的巧克力~
最妙的是和陳小佑討論要買那一盒~
小姐竟說著帶有濃濃日文口音的中文和我們對話~
原來她很喜歡到台灣旅遊~
所以會說中文~
很熱心的告訴我們DEL REY是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~
White Day Collection中有那些特別的口味~
在我的規劃中應該不會碰到限定巧克力~
既然有緣~
決定打包兩盒不同口味的三顆裝TREASURE BOX(1500日幣)~
換算下來每顆要500日幣~
付錢的時候還想著值得嘛?~
心一橫想著要帶回台灣回味日本的fu~
結帳~打包~帶走~
小姐告訴我們賞味期限到3月24日~
讓我更放心~
絕對可以帶回台灣再吃~

門外的落地窗擺設主打商品~
簡約中帶著華麗感~
周邊還搭配大顆水晶呢~

另一區放果醬~
不用想也會猜到價錢一定貴三三~

一直到台灣才享用這些可愛的巧克力~
粉紅色的紙盒甜美又夢幻~

粉紅鑽巧克力組合~

粉藍鑽巧克力組合~

小姐給我的全產品目陸~

還有White Day Collection的限定口味~

鑽石巧克力的表面有細緻的光澤~

咬碎一半吞下肚才想到還沒拍照~
別以為很甜膩~
覆盆子的口感清爽~
嘴裡還有點果香~
是很棒的牛奶巧克力~

我更愛這一款巧克力~
中間的近似藍莓口感的夾心和巧克力巧妙融合~
是超棒的滋味唷!~

愛心也是夾心巧克力~
鮮紅色的是熱帶水果口味~

等到一口氣享用完這些美味~
真後悔應該豪氣的買多一些帶回台灣~
我吃每一口都有發自內心的驚嘆~
DEL REY的巧克力真是名不虛傳~
這美好的記憶不知何時能再次體驗囉!~

送陳小佑一顆鑽戒~
這輩子會戴到50克拉只有這一次啦!~


※DEL REY※
地址: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-9-19 銀座MCビル1F
電話:03-35715200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(無休)
網址:
http://www.delrey.co.jp/
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