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比預計時間晚10分鐘左右到成田機場~
遲到一點點~
但是整個國泰的櫃檯辦理登機已經排好長的隊伍~
這幾天旅遊沒排到隊~
全集中在登機上~

排了約30分鐘才到我們劃位~
陳小佑的行李有21.4KG~
裡面有那兩個坐沒幾次的板凳~

我的行李23.1KG~
比我想像的輕~

經過免稅商店~

大家肚子餓了~
想先衝到餐廳吃東西~

半自助式~
有一部分能自己先拿再結帳~

水果~飲料~三明治放在冰櫃保鮮~

生魚片~小菜都有賣~

炸物熱狗有一大堆~

只有麵類必須點餐後~
由服務生送到位置上~

陳小佑夾了一塊炸雞~

我拿了壽司捲和豆皮壽司~

點一杯冰柳橙汁~

陳小佑還點一碗海鮮麵~

這種燴的料理我有點怕~
而且印象中會太鹹~
還好機場的口味尚能接受~
不過以上的東西只有普通評價~
填飽肚子優先~
(謎之音~我的心早就飄到免稅商店~)

候機室空蕩蕩的~

我們準時登機~

旁邊停了一班日亞航~
真想坐坐看~
(快有機會囉!!~)

機上餐飲表現soso~

咖哩雞比較好吃~

藍莓起司蛋糕算是不錯的甜點~

吃飽喝足看電影~
晚上六點多就降落桃園機場~
搭午去午回的班機~
優點是作息不會太累~
缺點是行程不能安排盡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