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我他之家本來不在我台南行的必訪名單內~
可是第三天一大早到包成羊肉吃早餐~
碰到神明繞境~
陳小佑開車左轉右轉的停在一個小巷子內~
和我說要走路過去~
我們停車的地點剛好是在你我他之家對面~
好吧!~
這算是天意嗎??~
我們還打算到玉井逛逛~
怕鴨翅沒冷藏會壞掉~
只好花宅配錢運送回台北~

隔天在辦公室就收到了~
有專門的紙盒包裝~

我沒有買很多~
是以小盒包裹~

四袋鴨翅~一袋鴨腳~一袋雞腳~

鴨翅(10隻270元)~
上面結了一層霜~
好像很硬的樣子~
吃起來卻不會~

皮很Q~
有一種鹽水的鹹味~
和台中的蜜汁鴨翅不同~
沒有蜜汁那麼甜~
但是一樣會讓人想要一直啃不停~

雞腳(10隻80元)~
大概是我吃過最胖的雞腳了~
每一隻都能啃到一些肉~

鴨腳(20隻130元)~
鴨腳的味道也不錯~
和雞腳不同~
比較瘦一點~
光啃皮也是很夠味的~

你我他之家的滷味顏色看起來都沒有很深~
不過味道重~
很適合當電視良伴或下酒小菜~
有機會再找咖團購囉!~

※你我他之家※
地址:台南巿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
電話:06-225139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