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肉圓~
記憶還停留在上次美味的
武廟肉圓~
不過想換家店吃吃看~
選擇了一樣高人氣的福記肉圓~

福記肉圓就在
莉莉水果店附近~
也是
孔廟附近~    
我們沒有打算逛~
而且只有我想吃肉圓~
陳小佑根本不愛~
所以我單獨下車內用~
點一份必須自己吃~

桌上有甜辣醬~
不夠就自己加~
店裡有招牌寫半自助式營運~
這倒是蠻奇怪的~
我從點餐到吃完~
沒有發現有什麼是半自助式~
有阿姨端肉圓給我~
等我吃完再幫我清桌子~
搞不太懂那裡需要半自助??~
等回台北才發現~
原來我沒有主動說要喝大骨湯~
難怪不算半自助~

肉圓(一份兩個36元)~
放在蒸籠蒸炊~
少了油膩感~

表皮粉粉嫩嫩~
Q度有些不夠~
內餡偏瘦~
比較像咬大丸子~
醬汁還不錯~
有提一點味~
我加了很多辣醬~
吃起來更過癮~

可惜評比之下~
武廟肉圓還是心中第一名~
要不是已經吃飽~
還真想衝到武廟前再嗑一盤啊!~


※福記肉圓※
地址:台南市進學里府前路1段215號
電話:06-215819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