玟玟&玫玫cafe就在辦公室附近~
要不是秀嫈提起有這家不錯的餐廳~
常經過合江街的我~
竟然沒發現~

休假的前一天和蕙如約吃中餐~
既然有這個機會~
當然棄守
BIMMER的商業午餐~
改到玟玟&玫玫cafe嚐嚐餐點~
我們四個人先打電話訂位~
中午休息時間一到就可以入座~
和招牌一樣橘色亮眼的MENU~

桌上放了華德氏瓶裝水~
自己倒在杯子~
一般比較少見把水放在桌上~

玟玟&玫玫cafe的裝潢部置很溫馨~
牆上還掛了很多貓咪照~
這一家應該算是寵物餐廳~
之前在網路找電話訂位時~
發現和寵物有點關係~

每份主餐都有A餐或B餐價格可選~
B餐貴50元~
多一碗湯~一份生菜沙拉~一個蛋糕~
我們分別A餐和B餐各選兩份~
第一次到訪會想看看其中的差異~

蕃茄蔬菜湯~
清爽又大碗~
不會過酸~

生菜沙拉一樣是大份量~
沾上味道還不錯的優格醬~
不過當天吃到的菜有點乾澀~
我和崔小華都沒吃完~

蕙如的黑胡椒雞肉飯~
濃稠的黑胡椒醬很下飯~
配菜是清爽的水果沙拉~

寶姊的青醬蘑菇義大利麵~
也許之前的青醬都有加奶油~
所以橄欖油拌炒的口味~
寶姊覺得太過清淡~

我的辣味牛肉焗飯~
滑嫩起司會牽絲很好吃~
原先我以為我是點管麵~
等到上桌才看到是飯~
下次去吃~
我要點焗麵哩!!~

崔小華的墨西哥雞肉捲~
這樣的薄餅輕食看起來也令人食指大動~

切開之後的驚奇~
雞肉中也有夾上米飯~
吃完吃後應該也是會有飽足感~

B餐的黑森林蛋糕~

容量大杯的冰奶茶~
另外也有冰咖啡~熱咖啡可選~
是義大利illy咖啡豆沖泡~

從照片中可以看看現場環境~
和蕙如一段時間沒見~
照張相是一定要的~

等到結帳時和雙胞胎老闆娘們玟玟&玫玫聊一下~
她們是分別顧內場和外場~
共同經營這個咖啡店~
秀嫈介紹的還挺不錯的~
以後辦公室中餐聚會又多一個地點可選囉!!~

※玟玟&玫玫cafe※
地址:台北市合江街73巷3號(週一公休)
電話:02-2517578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