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魷魚羹~
要吃就要到通化街夜市吃~
在臨江街中間會看到一條賣吃的巷子~
有兩家魷魚羹對打~
其中有店面的鍾記通化魷魚羹就是我的最愛啦!!~

難得有機會和陳小佑一起去吃~
魚酥羹和魷魚羹各一碗~
同樣45元~
魚酥在碗裡要爆出來了~
因為比較佔空間~
也就大碗許多~

滿滿的魚酥~
泡在湯裡不要太久~
外濕內脆很好吃~

我一定是點魚漿魷魚羹~
有嚼勁又大塊~
配上柴魚味濃的芶芡湯頭~
就是令我懷念的口味~

如果愛吃辣一定要嚐特製辣椒醬~
加一點點辣到嘴都會麻~

價目表寫的很清楚~
我通常都是只喝湯~
不點麵類~
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魚漿魷魚~

這家店真的很久囉!!~
印象中我唸國小的時候~
爸媽就帶我吃到鍾記吃魷魚羹~
從小攤位吃到有店面~
我也吃了10多年~
每次到通化街的外公家都會想要來一碗百吃不膩的魷魚羹~

※鍾記通化魷魚羹※
地址:台北市臨江街100號與通化街交叉的巷子中(通化夜市內
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