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JR山手線上野站逛逛~
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事~
我們繞了一圈~
在找洗手間的時候~
發現這一家HOU FACTORY的泡芙店~
嘴巴就是很饞~
和陳小佑說我想要買一個來吃吃~
看看台灣吃到的和日本有沒有像~
當然~
這只是我的藉口~

看一下商品有三種~
最感興趣的還是定番商品原味泡芙~
其他人看到我買~
竟然也說他們也都要買一個嚐嚐~

看到這整盒可愛又新鮮的泡芙~
很難不心動吧!!~

大家各自買單~
小姐幫我們一人一個單獨分裝~
日本人就是很細心~
保存期限的標籤一定不會忘記貼~

原味泡芙(130日幣)的表面看起來酥脆~

入口的卡士達奶油醬香甜~
一個人吃一個不算太大負擔~

陳小佑選了期間限定的南瓜泡芙(180日幣)~
算起來頗貴~
一直到整理這篇網誌才發現~
當初覺得
豆穌朋迷你泡芙再那邊看過??~
完全想不起來~
直接現在才答案揭曉~
我在日本看過~
(遊記還是要快快生產~不然回台灣四個月後~記憶超模糊~)

南瓜奶油沒有原味好吃~

吃完泡芙逛一逛上野站~
這個車站範圍很大~
屋頂的透明設計非常明亮~

這車站最有名的就是上野動物園~
(沒去過~排入下次東京自由行的行程~)

廣場中間還有一些活動展覽~
日本人很會規劃空間~

我們搭了從上野站把環狀的JR山手線搭一圈~
花了50分鐘~
我在車上都是打瞌睡或發呆~
要看搭車風光的照片只能靠陳小佑囉!!~
第一張~第二張~第三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