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到楊老大家吃飯~
又品嚐到瑞芳姊的好手藝~
蝦子很辣唷!!~
吃的滿嘴通紅~
有一種炸物是甜粿加香菜裹餛飩皮~
我是第一次吃~
還蠻好吃的~
 

 

 


看到這些瑞芳姐做的好菜~
大家都是吃的飽飽飽哩!!~

在楊老大家聊天~
從網站聊到相機~
陳小佑有攝影同好的感覺真不同~
現在大家平常是在陳小佑新架的論壇
影攝生活DC & LIFE交流~
希望這個網站也能有高度人氣~
除了分享攝影經驗~
陳小佑還規劃不少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專區~
有興趣的朋友~
可以上論壇看看唷!!~

離開老大家之後~
我們和鯉魚~Jason到附近的士林官邸逛逛~
我是第一次去~
很可惜裡面的花並沒有很漂亮~
倒是照到逗趣的照片~


晚餐直接是到內湖的喫茶趣吃飯~
這一家店的裝潢很不錯~
相當有氣氛~
門面高高掛了好幾盞大燈籠~

等了約30分鐘才排到位置~
反正中午吃很飽~
不是很急~
等入坐之後~
先喝一杯飯前茶~
然後上微酸口感的生菜沙拉~
 
這一次我點的和之前不一樣~
我選了素包種海帶芽湯~
味道清淡~
陳小佑還是選了之前吃過的茶香雲吞湯~
這個湯頭較油膩一點~
 
配菜上桌~
這個部份有換菜單~
點了茉莉美人香豆腐和包種高麗菜~
我很喜歡微香吸湯汁的豆腐味道~
很下飯唷!!~
 
主菜是茶王無錫排和綠茶人蔘雞~
茶王無錫排有兩大塊肉~
我覺得口感剛好~
陳小佑很快就配飯吃下肚囉!!~
人蔘雞飄著酒香~
有放一點枸杞和紅棗陪襯~
雞肉很入味~
 
飽餐之後~
等待甜點和飲料的來臨~
冰涼的綠茶香橙雪酪和晶瑩剔透的茶凍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完囉!!~
在喝著期待已久的芋香QQ奶綠和抹茶冰淇淋奶茶~
心情很HAPPY~
抹茶冰淇淋奶茶只是一杯甜奶茶~
沒有抹茶味道~
有點扣分ㄋ~
 



明天就要上班囉!!~
很快的9天假期一晃眼就過了~
過年的氣氛不如以往~
今年和陳小佑在台北一起過~
也悠閒不少~
現在是煩惱每天都午睡的日子已經快養成習慣~
要是開工了~
那可怎麼辦????~

謝謝你告訴我~
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~
幸運的是我~
可以遇見你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