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時候命是一部新出的港劇~
是鄭伊健演的~
大部份他都是演電影~
已經很久沒有再演TVB的港劇~
內容是講香港飛行服務隊救難及訓練的故事~
其中也有演技不錯的佘詩曼~林保怡演出~
港劇只要是拍警察~消防隊~律師~老師~
這一些有正義感又正派的角色~
都還蠻好看的~
我很喜歡看港劇~
覺得可以了解這些職業~
飛行服務隊所要搭救的是比較及時或是地區無法派車對象~
演員看起來都是真的有受相關訓練~
呵~
目前只看了10集~
還有20集要努力看完ㄋ~

PS.鄭伊健和梁詠琪分手這件事~
     我聽到還蠻shock的~
     有八卦是說和隨時候命另一個女主角鍾慧欣有關~ 

晚上和陳小佑約在紐約紐約~
我買了兩件素色上衣~
他到創見專賣店換DDR2的記憶體~
我們在華納的二樓用餐~
他點了一個鐵板餐加摩摩渣渣~
我點了韓式年糕鍋加皮蛋豆腐~
皮蛋豆腐真不好吃~
我覺得不太新鮮~
 

回家之後老爸老媽帶著爺爺奶奶去桃園~
奶奶的妹妹從大陸到台灣觀光~
今天住離機場最近的飯店~
等到她們探完親之後~
都已經凌晨兩點才回到家~

最近忙的亂七八糟~
有親戚從大陸來~
表妹要結婚~
過年要打掃~
好像變的忙碌起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