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快中午的時候才投票~
投完票以後和陳小佑到動物園去玩~
從南港過深坑到動物園還蠻近的~
不需要坐捷運去~
到動物園的時候~
我們先坐一人5元的遊園公車到企鵝館附近~
大部份到動物園的時候都是這樣坐的~
才不會走很多上坡路~
在企鵝館有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國王企鵝~
不能和真的合照~
我們只能和填充玩具照照表示到此一遊~
 
在回程的時候~
我和陳小佑說要吃熱狗~
但是一直沒看到~
以為沒有就兩個人合吃的炸雞套餐~
後來有看到賣熱狗~
當然還是有買來吃囉!!~
一隻49元還配上很多種奇怪的醬~
有點小貴(陳小佑覺得不好吃)~

報告一下我們看到的動物~
陳小佑有長鏡頭才能拍的如此近距離~
企鵝~金剛~猴子~長頸鹿~獅子~~~~~~~~~~~~
還有一大堆動物~
就算去過好多次~
還是很興奮的在籠子裡看那裡有動物們~
  

 

晚上騎車到公館~
兩個人晚餐不知道要吃啥~
5點多時間還算蠻早~
吃了集荷繁盛直火燒烤~
一人299元~
肉質挺新鮮的~
還點到超大顆龍珠(魷魚嘴)~
而且店裡還有獨家"霹靂燒肉粉"~
加了之後真的還蠻有味道~
有一點點小小辣~
 
哈哈哈~通常金針菇還要包錫箔紙烤~
我今天直接放在網架上~
很快的燒烤~
還蠻好吃的~


今天下午老爸和老弟就從義大利回來~
我的GUCCI包也回台灣啦!!~
有很漂亮的竹節環~
是個扁平一點的半月包~
我覺得還蠻精緻~
可以放下我平常所需的東西~
YA~MY LOVELY BAG~
因為要自費~
我的小朋友飛掉不少~


有些禁忌的話題~
不談也罷~
容忍都是有限度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