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把陳小佑給我的抹茶牛奶糖分給同事吃~
我是很老實和大家說是陳小佑給我的~
當然就有一陣子竊竊私語~
好吧!!~
我用msn招告天下吧!!~
是的~
我們在前兩天開始交往了~

晚上我找了陳小玉陪我去sogo買衣服~
衣服可不是自己穿的~
是要給陳小佑的~
他一直說要送我相機當禮物~
嗯嗯嗯~
這樣的話~
我一定要回禮ㄚ~
不過不是貴價貨~
陳小佑你就多擔待點吧!!~
至少你已經可以有兩個星期替換的衣服啦!!~

陳小佑帶我去華山藝文特區~
和我想像的差很多ㄝ~
晚上什麼都看不到~
完全沒有那種看別人外拍照片的感覺~
後來我們去國父紀念館~
哇~選了一個可以看到完整101的位置~
101真的很漂亮~
天上還有星星~
吹著涼風~
心情很好~
真希望一直可以這樣很輕鬆~
當我感覺到累的時候~
我希望可以有一個靠著休息的肩膀~
一起吹涼風看美景~
放空思緒~

我尊重你的選擇~
也請你尊重我的考量~
好嗎?~
我以後不會再對過往的事做評論~
過去就過去了~
我也不會再生氣~
就這樣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