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麥文記麵家是在吃
澳洲牛奶公司的時候發現的~
只不過當時吃不下~
等到準備回台灣的當天中午~
午餐沒著落~
我提議回佐敦吃麥文記麵家的雲吞~

假日的麥文記麵家生意很好~
雖然沒有排隊~
陸續仍有客人進出~

麥文記麵家只此一家~
別無其他分店~
我們也搞不清楚~
東西好吃最重要~
牆上的價目表是用手寫的~

點餐後~
陳小佑開始覺得無聊啦!~
我們坐的四人位~
真的有夠小~
大概是香港人都很瘦吧??~
不然光看陳小佑的比例~
位置怎麼可能擠下兩個人~

首創全蝦雲吞(HK$24)~
我不太想吃麵~
點一碗湯嚐嚐~

全蝦雲吞大顆又扎實~
皮很薄~

裡面沒有其他餡料~
就是一隻完整Q彈的大蝦仁~
配上魚蝦鮮味的湯頭~
我好喜歡~
一下子就全吃完了~

雲吞撈麵(HK$34)~
陳小佑愛撈麵~
這樣一盤撈麵好像不太吸引人~
原來雲吞都在盤底~
看陳小佑一口接一口~
撈麵應該有合他的胃口~

附的例湯和首創全蝦雲吞的湯不太相同~
一樣很鮮美~
香港的例湯都沒有料~
但是很夠味~
還好這裡嚐到的不會太鹹~

桌上有辣醬可以沾雲吞~
體驗不同滋味~

鮮嫩油菜(HK$11)~
甜甜脆脆~
不能沾太多蠔油~
太鹹就不好吃了~

麥文記麵家的雲吞我覺得是數一數二的美味~
如果再到香港玩~
我一定找機會再來吃~
反正這條
白加士街很熱鬧~
好吃的餐廳很多~
像假日一定會大排長龍的
澳洲牛奶公司也是值得再訪的餐廳~


※麥文記麵家※
地址:香港佐敦白加士街51號
電話:2736-5561


關行程~
[香港]鐵腿趴趴走五日遊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