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道頓堀買到限定商品GIANT Pocky和Collon~
Pocky和Collon是以前我很喜歡吃的點心~
老實說GIANT Pocky並不特別~
台灣本來就有賣~
主要是外盒背面glico的招牌路跑選手吸引我~
算是道頓堀的地標之一~

GIANT Pocky真的是巨人版~
拿小杯的Calbee薯條一比就知到大小~

我覺得特別的是GIANT Collon~
小巧可愛的Collon奶油捲心酥也有巨人版~
而且比GIANT Pocky還高~
我提著這四盒餅乾還跑到藥妝店和大丸百貨採買~
手都快斷了~

筒狀的外包裝設計還蠻有趣的~
是2008年的聖誕限定商品~
和一般尺寸的盒裝不同~
不像Pocky直接放大~

口味有三種~
我只拿巧克力堅果和柑橘口味~
另一種沒買的是比較普通的奶油口味~

打開包裝的時候~
我忍不住笑了出來~
竟然還有氣泡袋包裹~
一大捆很扎實~

尺寸更是嚇一跳~
一隻32cm~
大概可以切成10個一般大小~

把巧克力堅果也攤開來拍照~
邊拍邊笑~
這樣吃完一隻差不多是一小盒了~

竟然比家中最大的盤子還長~

Collon的餅乾很酥脆~
柑橘奶油帶一點清香~
巧克力堅果奶油很濃郁~
吃多了會膩口~
我實在沒辦法一人吃兩隻~
只好和陳小佑分著吃~

GIANT Pocky口味很好分~
紅色斜紋是巧克力口味~
草莓圖案當然就是草莓口味~

明顯比GIANT Collon短~

口感還不錯~
至少甜度還能接受~
不過同口味吃到第二隻也很勉強~
會一直想喝水~

小姑看到這些GIANT系列就和我說~
"看起來實在不好吃~小隻的吃起來比較沒負擔"~
的確尺寸放大後~
甜度光用想像的都跟著放大~

同場加映~
陳小佑也是路跑選手~

店裡還有賣kitty版路跑選手~

限定品GIANT系列排排站~
每盒1050日幣~

找不到的glico廣告看板原來在心齊橋筋往道頓堀方向~
要不是有到處張望~
差一點就錯過必拍景點~


※glico※
網址:
http://www.glico.co.jp/index.htm

※Collon‧コロンの棒※
http://shop.glico.co.jp/christmas2008/products/collon_mix.html

行程表~
[日本]京阪神秋楓五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