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愛BAGEL!~
當我在日本經過很多地方~
都有專門賣BAGEL的店面~
失心瘋的念頭一直想要買~
都被不愛吃BAGEL的陳小佑阻止~
他一直覺得很奇怪~
為什麼我會喜歡要嚼很久的麵點~
個人口味不同嘛!~
尤其我在小田原的開放式店面BAGEL & BAGEL~
見到20幾種口味的BAGEL~
多看幾眼~
來不及阻止之下~
馬上掏錢包買了~

因為陳小佑不愛吃~
我只能意思意思選了三個最想吃的口味~
20幾種口味ㄝ~
要我連好幾天都願意~

套在透明塑膠袋的BAGEL好像沾了一點水氣~
有一點濕濕的~
還好並不影響口感~

依序是抹茶(150日幣)~藍莓(150日幣)~巧克力(150日幣)~
BAGEL麵團很Q~
又能吃到口味不同的變化~
三個在隔天早餐就全吃完了~
當然~
不愛吃的陳小佑也一起享用一半~

單吃太寂寞了~
在皇后廣場的車站出口有賣BAGEL的小攤子~
我沒有買BAGEL~
只買了起司抹醬~
顧不了熱量是不是爆高~
均勻抹上一層~
吃完真是大滿足~
又能解決一頓早餐~

台灣沒有這樣的連鎖BAGEL店~
划算又好吃的只能在COSTCO買~
自從COSTCO沒賣起司BAGEL後~
我就不曾再買過BAGEL~
何時起司BAGEL才能重現江湖呢???~

※BAGEL & BAGEL※
地址:神奈川県小田原市栄町1-1-9 小田原ラスカ2F
電話:0465-23-0906
網址:
http://dreamcorp.co.jp/bb/index.htm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