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九份後騎了一大段路才到基隆~
據陳小佑研判~
我們繞遠路~
一樣會到基隆市區~
到了市區的主要道路~
陳小佑腦袋裝的GPS一樣會載我到廟口吃小吃~
這一天算很順利~
在廟口對面找到了停車位~
很輕鬆的開始尋覓小吃~

必吃第22攤的豬腳蝦仁羹~
下午五點多就要排隊等候~
等了20分鐘才有座位~
這家吃了很多年~
印象中蝦仁肉羹從35元吃到現在50元~
如果老爸老媽逛基隆廟口~
通常都會替我打包兩碗回家~

蝦仁羹的的全名應該是要叫蝦仁肉羹~
當天吃到的這一碗沒有肉羹~
以往都是蝦仁羹多肉羹少~

我喜歡這家的蝦仁羹咀嚼起來有彈性~
雖然橘紅色的湯頭有點嚇人~
可是真的很香很美味~
當然這是我愛喝的~
像我知道我們家只有我喜歡~
一人點一碗~
連陳小佑都不是很捧場~
我還幫他喝半碗~

另外有名的豬腳和蹄膀都是時價~
隨便點一小份都會破百元~
曾經外帶回家~
滷的很透又夠味~
看看其他客人都是點一份豬腳或蹄膀~
配上一碗滷肉飯和蝦仁羹~
吃的津津有味~

僅此一家別無分店~
和一般勾芡湯頭加了很多配料的羹相比~
這樣特別的橘紅色湯頭搭蝦仁羹超讚~
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嚐嚐鮮啊!~


※豬腳蝦仁羹※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(第22號攤位)
電話:02-242395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