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年初八年假的最後一天~
沒有像前幾天到處趴趴走~
我和蕎蕎媽帶著瑄蕎姊妹花到手指馬布朗尼吃PIZZA~
手指馬布朗尼是一間網購布朗尼甜點店~
工作室開在我家附近~
有工作室後推出輕食和甜點下午茶~
我吃過好幾次沒有寫網誌~
本來私心的想當成自家下午茶的好去處~
不過老闆flow&meia夫妻檔做出美味的甜點和好喝的茶飲~
真的要大力推薦~
汐止人也是有很棒的甜點能享用~

瑄蕎一到就先吃棒棒糖~
瑄瑄今天好厲害~
會自己吃完一整隻~

不是很愛甜食的蕎蕎也愛棒棒糖~

杏仁薄片(150元)和炸彈巧克力(95元)~
上一回帶走橘子酥餅和玫瑰蔓越莓~
兩款在同事間頗受好評~
聽說炸彈巧克力很受歡迎~
我一看到馬上就要買一包~
炸彈巧克力不是餅乾~
應該是巧克力蛋糕~
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~
表層的糖霜脆脆的~
很奇妙的滋味~
杏仁薄片有滿滿的杏仁片~
口感很香脆~
離開前我又加購蜂蜜檸檬(95元)~
檸檬果粒Q軟的咬勁~
淡淡的清香~
一點都不甜膩~
和之前買過的橘子酥餅和玫瑰蔓越莓一樣好吃~

百里香雞肉PIZZA(150元)~
手工製作的PIZZA餅皮薄中帶脆~
百里香雞肉調味鹹香~
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口味~
PIZZA一人份剛剛好~
吃完很有飽足感~

肉醬PIZZA(150元)~
蕃茄醬底味道蠻清新的~

玫瑰紅茶(90元)~
甜度調味剛剛好~

裡面還有飄浮玫瑰花苞~

杯墊有店家LOGO~
其他我還有喝過蘋果紅茶~
這兩款我比較常點~
輕食類有搭配套餐~
一套200元~
飲料超額補差價~

草莓千層(70元)~
冬季開始吃過兩次~
我喜歡酥脆的派皮~
不好切分~
從上往下分層吃會優雅一點~
新鮮草莓瑄瑄看到最開心~
她吃掉大部份的草莓~

充滿香草籽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~
多到要溢出來啦!~

草莓塔(70元)~
喜歡塔類甜點的人可選擇~
塔皮帶點奶香味~
不會太硬~
還蠻鬆軟的~
其餘的部份和草莓千層相同~

手指馬在食材方面都經過嚴選~
使用樂活放牧蛋和有機可可豆~
成本較高~
目的是希望製作較天然健康的甜點及輕食~
讓大家更開心的品味~

※手指馬布朗尼‧FingerHorse Café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福德路33號
電話:02-26955852
網址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ngerHorse
http://fingerhorse.shop.rakuten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