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汎麗雅酒店後~
準備集合開往埔里用餐~
導遊一上車就說有同仁反應想去埔里酒廠~
所以先讓大家下車逛20分鐘~
再去餐廳吃午餐~

埔里酒廠一直是我想去的景點之一~
不過一下車就發現那ㄝ安ㄋㄟ~
根本就是一個商業氣息超重的名產區~
無法參觀酒廠~

陳小佑已經開始不情願當model~
動作有點敷衍~

裡面攤位實在太多~
每一項都和酒有關~
最吸引我的是酒香蜂蜜蛋糕~
一條380元有點貴~
但是聽到會送一盒酒香銅鑼燒就買了~
其實銅鑼燒的成本還不是算在蛋糕裡~

紹興冰棒很熱賣~
天氣太熱~
我們也買兩隻來吃~
消消暑~

只有六種口味~
每一種都有加紹興酒~

一支15元~
買一盒20支能打8折~

紹興米糕冰棒~

有蠻濃的酒味~
但是沒有桂山米糕冰棒好吃~

烏梅冰棒~
酒香味稍嫌不足~
老實說是很普通的冰棒~

每一攤都是人~

真的是觀光聖地~

大家不停試吃試喝花錢消費~

入口處有展示一系列金牌獎產品~

戶外一樣有得買~
酒香紹興香腸現烤現吃~

我的心裡是比較想看對面埔里酒廠 的廠房~

依評媽買了酒香美人果~
只是包裝精緻的水蜜桃乾啦!~

愛蘭蜂蜜蛋糕~

酒香瀰漫整口~
蛋糕體也頗有彈性~
我還蠻喜歡的~
缺點就是價格太貴~
聽說吃一整條會醉~
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~

送的酒香銅鑼燒~

等我分完剩兩個自己吃才發現~
原來有好幾種口味~
栗子和芋頭都不會太甜膩~

埔里酒廠已經變成是彙集全省台灣菸酒商品的集散地~
如果想要買台灣菸酒的商品~
是可以滿足一次買齊的願望~

埔里酒廠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

電話:049-2984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