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機會試吃香港製造的公仔麵~
是香港永南食品推出的產品~
由台灣的七味之友進口~
目前有三種口味~
鮮蝦雲吞味~麻油味~雞蓉味~
我帶回家後~
迫不及待和陳小佑一起品嚐~
我們兩個都喜歡吃麵~
加上速食麵又很方便~
如果晚餐沒著落~
煮一包公仔麵加一點菜或配料就能飽餐一頓~

這次主要是試吃鮮蝦雲吞味~
一大包內有5包公仔麵~

雖說是鮮蝦雲吞味~
封面的照片是示意圖~
裡面沒有鮮蝦雲吞~

香港製造這幾個字最打動我~
在香港吃最多就是公仔麵~
超級懷念啊!~

公仔麵的麵條略粗~
有點像撈麵一樣~

湯粉~
建議是不要要先在沸水中煮~
等麵煮好再加~
或用沸水直接沖入~
風味更佳~

麵條煮三分鐘左右~
可依個人喜好自行調整~
我比較不喜歡太爛的麵條~
三分鐘挺剛好的~

湯粉一倒入~
我就將整鍋麵倒出來~
其實同時有另一鍋沸水煮蔬菜~
同步麵才不會糊掉~
湯粉也可以另外倒熱水沖入~
我有試過~
湯頭味道都一樣充滿鮮蝦雲吞的滋味~

吃這樣一大碗超滿足的~
麵條很Q軔~
又有彈性~
鮮蝦雲吞的湯頭就有種正在吃雲吞的錯覺~
我加了好多高麗菜~
湯頭更鮮甜~
有加蔬菜營養加分囉!~

吸飽湯汁的麵條是不是很可口??~
想吃的話~
很方便就買的到唷!~
網路在PChome~7-net訂購~
也能到實體店面買~
目前新光三越百貨超市~HOLA~佳瑪~惠康超市(大葉百貨、板橋、新竹)~
SOGO(台北、新竹、中壢)都有賣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