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份的
台南之旅~
錯過了幾家知名擔仔麵店~
像是那時我和陳小佑長騎車經過的洪芋頭擔仔麵就是其中之一~
現在不用到台南~
在剛裝潢好的信義新天地A11美食街就吃的到~

洪芋頭擔仔麵的有些標誌做錯了~
製成"紅"芋頭~
美食街中規劃一個獨立的空間讓客人可以內用~
如果想要吃美食街其他店家~
一樣可以指明要在美食街共用座位享用~

我們兩人看到內用區有坐位~
馬上坐下點晚餐~
規劃的區域配上矮桌矮椅稍嫌太擠~
共用座位還比較寬一些~
研究了MENU上的菜色~
點套餐划算多了~

老皮嫩肉套餐2(130元)~
內容包含主菜~招牌肉燥飯~每日小菜二種~例湯~
每日小菜可在櫃上選取~
當天只有三種~
挑了榨菜豆乾和小黃瓜~
榨菜豆乾很開胃~

小黃瓜雖然脆脆的~
但是口味沒有榨菜豆乾好吃~

招牌肉燥飯~
若是單點要30元~
肉燥濕潤少肥油~
可惜白飯略黏~
就吃不到粒粒分明的口感~

老皮嫩肉~
炸過的雞蛋豆腐淋上醬油膏還不錯~
要是一個人點吃八塊會太膩~
還好兩人分食~
才能合力解決~

例湯~
送上魚丸湯~
還算有誠意~

招牌套餐(150元)~
內容包含擔仔麵~涼拌蘆筍~炸蝦捲~炸香腸~
我將擔仔麵改成擔仔米粉~

上次在度小月完全不記得吃過貢丸的印象~
而且肉燥不會過鹹~
鮮蝦湯頭順口~
米粉蠻Q的~
比較合我的口味~

涼拌蘆筍~炸蝦捲~炸香腸是直接放一盤~
比單點的主菜還少~
可是一人享用應該足夠~
蝦捲炸的不是很酥脆~
可是配上甜辣醬蠻美味的~
蘆筍新鮮~
香腸也沒有灌進很多肥肉~
大致上表現OK~

滷貢丸(一顆10元)~
濃濃的肉燥香讓Q彈的貢丸更香~
上次在
度小月完全不記得吃過貢丸的印象~
陳小佑就說直接點兩顆~
一人一顆~
我就不能賴說沒吃到~

炸肥腸(120元)~
陳小佑看到隔壁桌點了一份~
就和我說想吃~
不會太油膩~
沒有豬騷味~
沾點胡椒鹽就很對味~

洪芋頭擔仔麵的LOGO還有裝潢都寫著是本身度小月創始人~
我也搞不清楚淵源或經營相爭的故事~
以我的看法~
食物料理好吃最重要~
這就是對支持的消費者最好的回饋~

洪芋頭擔仔麵目前在全省很多地方都能吃到~
西門老店~新竹城隍店~新竹SOGO美食街~台北世貿店~新光三越A11名店~ 
台北車站微風廣場食尚中心~桃園中壢民族店~桃園楊梅店~新竹竹科店~ 
竹北勝利店~友達三廠~友達五廠~聯發科~台積電八廠~苗栗竹南店~ 
豐原太平洋崇光美食街~高雄SOGO美食街~關廟休息站店~ 

※洪芋頭擔仔麵※
地址:信義新天地A11 B2
網址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ongwaytarng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