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想吃法國土司~
放假的星期天早上噴到POSH吃早午餐~
假日不能訂位~
等我到的時候發現~
其實只坐不到一半的客人~
不用太擔心~

POSH還蠻好找的~
從捷運敦化站頂瓜瓜巷子走到第四巷口就是~
我們開車入巷子~
陳小佑放我下車~
自己再去找車位停車~
POSH的戶外走道有三個二人桌~
陰天的涼爽天氣~
蠻多人選擇坐戶外~

門口有中英文合併的MENU~

餐廳內有可以閱覽的時尚雜誌~
等餐的時候~
我把5月份的日文雜誌都看了~
轉角也有位置~
不過人沒有那麼多~
並沒有開放~
我們坐在靠落地窗的門邊~
面對著大馬路~
也是室內採光最好的地方~

裝滿面紙的小木盒~

套餐加30元無限續的冰紅茶~
陳小佑不加冰~
我的有加冰~
他喝兩杯~
我喝三杯~
不知道這樣划不划算~
反正都比POSH II便宜啦!~

喜歡冰紅茶的半片檸檬片~
替紅茶淡淡的調了一點酸度~

法國土司三明治(210元)~
雖然沒有點早餐~
我見到三層沾滿蛋汁的法國土司就很開心啦!~
生菜還OK~
沾醬有點吃不慣~
薯條非常酥脆美味~
連冷掉沾蕃茄醬都相當好吃~

我選擇夾黑胡椒牛肉~
法國土司軟軟的不方便用手拿~
用刀子畫十字切成四塊~
叉子叉取很方便~
清爽又香嫩的口感~
推推推~

B.B.Q起士漢堡(190元)~
長谷川先生的家的漢堡麵包一樣~
這些店的進貨來源應該一樣~

夾了兩片漢堡肉~
我沒想過是雙層的~

漢堡組裝圖~
漢堡麵包很酥~
鹹度都來自B.B.Q烤肉醬~

假日早晨能夠悠悠閒閒的真不賴~
我喜歡POSH~
感覺比
POSH II好多了~
這真的蠻怪的~
兩家不是同一個老闆嘛???~

下次想要吃早餐再訪~
假日用餐三小時的時間~
足夠享受囉!~

※POSH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
電話:02-8773383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