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的聚會~
主要是一睹兔小妹的風采~
傳說中和兔兔相似度99%的雙胞胎兔小妹~
我都沒見過~
常和兔兔喊說"我也要見兔小妹"~
終於兔小妹到台北~
促成了這一次見面會啊!~
更妙的是約在青田街的兔子聽音樂~
實在是太合了~
到處都是"兔"~

原本的三人座位安排在靠落地窗附近~
光線比較好~
後來因為變成四人用餐~
店家安排在矮沙發區~
光線暗淡許多~
要拍照手還要拿很穩才行~

菜還沒上桌~
桌上的兩人餐具放在一起~
感覺餐具好多~

我們點了四份主餐~
其中兩份加點180元的附餐組合~
這樣的份量比較恰好~
麵包~
主要是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供應~
這天吃到麵包乾硬~
我不太喜歡~

洋蔥湯~
順口且鹹度適中~

蔬菜湯~

油醋沙拉~
還蠻清爽的~

兔小妹的松露奶油雞肉螺旋麵(360元)~
松露的味道不明顯~
但是奶油配QQ螺旋麵很好吃~

我的阿爾薩斯白酒酸菜豬腳(400元)~
豬腳算蠻軟嫩~
配上酸菜能解膩~
但是放了我不愛的香腸和大塊馬鈴薯~
這兩種的味道都覺得有點怪~

兔小妹朋友的鮮蝦綜合時蔬燉飯(400元)~
食材豐富~
不過味道比較清淡~
適重口味的朋友要考慮再點囉!!~

兔兔的香烤辣味墨魚燉飯(400元)~
光是賣相就近100分~
墨魚汁的微辣的燉飯嚐一小口還不錯~
但是兔兔覺得整盤吃完還是會有小小負擔~

餐後服務生端出甜點盤讓我們選擇~
這些一樣是出自珠寶盒法式點心坊~
其中MOMO我和兔兔曾在微風廣場 B3DEAN & DELUCA吃過~
就不會想要再點~

後來選了黑醋栗幕斯和蒙布朗~

切開後內餡還有紅酒洋梨~
酸酸的口感是不會太膩口~

蒙布朗的造型蠻可愛的~

切開後也是很有層次感~
分食1/4~
香香的栗子泥配上栗子奶油餡~
這樣的口感配熱茶很搭~

兩壺無限續熱水的大吉嶺茶~
貼心的附四個杯子~
讓大家都喝的到~
這一方面兔子聽音樂就不會太計較沒有人人都有點飲料~
還主動推薦我們可以四人喝的飲料~

美食鐵咖的聚會都可以亂聊一通~
若是兔小妹再上台北~
兔兔還是要約我啦!!~


※兔子聽音樂‧Bunny Listens ToThe Music※
地址: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
電話:02-2395-9388
網址:
http://www.bunnymusic.com.tw/

相關食記~
[台北]微風廣場B3‧DEAN & DELUC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