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雖沒有和家人吃團圓餐~
在連假第二天的晚上~
老爸老媽齊聲問我晚上要不要帶他們去吃好料~
我想到他們對日式豬排的接受度高~
就帶他們去吃曾吃過印象不錯的杏子日式豬排店~
為了怕店家人氣強強滾~
保險起見~
出發前還是先打電話訂位~
預約時段一樣只能在晚上六點前~
如果要更晚~
只能現場排隊囉!~

準則抵達後~
一推開大門就聞到一陣濃濃的豆乳味~
可能廚房在一樓的關係~
那種味道很難飄散~
還好我們被安排在地下一樓~
空氣頓時清新許多~

桌上放了新的特製料理咖哩系列~
我想吃上次沒吃到的炸蝦~
咖哩就暫不考慮~

招待的
微甜蘿蔔絲~
和上次吃到的一樣爽口~

擂芝麻工具出現~
只有我和老媽需要擂~
倒是老爸看到這些~
很努力的把芝麻擂的很細~
其實不需要太細~
有點芝麻顆粒口感會更好~

我自己擂~
芝麻顆粒就很粗~

大約等了快20分鐘~
服務生只幫我們換茶水~
看到別桌生菜都在續盤了~
而我們連第一盤的影子都沒見到~

我的草蝦腰內豬排套餐(350元)~
看到兩隻大蝦我就笑呵呵啦!~
蝦肉Q彈~
一隻分給老爸吃~
腰內肉多汁軟嫩~
我很喜歡外皮炸酥脆的麵包粉~
一點都不膩口~

終於在餐點出現後~
生菜接著出現~
老爸很喜歡乳白色的紫蘇梅醬~
吃第二次的我~
依舊偏好柚子醬~

老媽的杏子招牌特餐(290元)~
腰內肉~蝦排~蔬菜卷三種綜合~
蝦排不會太腥~
咀嚼到Q勁~
蔬菜卷不如野菜卷有特色~
中間包裹豆芽菜~

另附一碗蒸蛋和杏仁豆腐~
我們當初沒看清楚菜單~
早知道老媽就不用加點60元附餐~
蒸蛋很滑嫩但口感普通~

老爸的酥脆鮭魚套餐(290元)~
一般鮭魚都是乾煎的~
沒想到也可以炸~
海鮮類都會附上塔塔醬~

三種炸物比一比~
切面照都很扎實~

野菜味噌湯比較清淡~
有我喜歡的蘿蔔片~
豬肉味噌湯肉片也不少~

60元附餐點了冰烏龍茶~
有點失策~
在這之中喝了好幾杯熱茶~
其實點可爾必思或柳橙汁會更有變化~
杏仁豆腐還是像奶酪一樣~

老爸老媽都覺得這家豬排味道不錯~
可是對服務生的上菜流程有點不滿意~
我推論可能是同時段客人全座滿~
服務順序荒了手腳~
要不然就是服務生人力不足又多是新手~
自然過程緊張一點~
要是這些能改善~
會讓我更想再去用餐唷!!~


※杏子日式豬排店※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
電話:02-27010298

相關食記~
[台北]杏子日式豬排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