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買完
阿振肉包~
又快步移到老龍師肉包~
同一條路兩家都能買到~
老龍師肉包一樣是排了10多個人~
現點現包裝~
大部份的人都是一盒一盒的買~
包子我手上已經拿一大盒~
其實我比較想買鹹蛋糕~

店員的速度很快~
大概排10分鐘就能買到~

門口有三個大鍋~
大竹蒸籠蒸著熱騰騰的包子饅頭~

老龍師肉包的LOGO很可愛~
一手拿包子~
一手比一度讚~

廣告打很兇~
媒體採訪都列出來~

我只買兩個包子(18元)~
比阿振貴3元~
個頭差不多大~
包子褶完整~
麵皮有點微甜~
肉餡的肥肉偏多~
有加香菇和蔥末提味~
我覺得蠻好吃的~
陳小佑不愛肥肉~
他反而喜歡阿振肉包~

鹹蛋糕(130元)~
以秤重的方式賣~
1兩7元~
大紙盒可以裝兩大塊~

上面佈滿油蔥~

蛋糕很柔軟~
有加油蔥的上半部比較好吃~
下半部稍嫌無味~
中間沒有夾餡~
看樣子只有
義華鹹蛋糕維持我心中第一名的地位~

當地人大多買老龍師肉包~
不過像我們久久才到訪一次的遊客~
當然兩家包子一同PK~
沒想到我和陳小佑兩個口味就有點不同~
PK結果~
兩家平分秋色啦!~



※老龍師肉包※
地址: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1號(二店)
電話:04-7745252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36號(總店)
電話:04-777740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