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人的活動~
陳小佑和朋友打羽球~
一個人又晃到新光三越A4想要看看紅利的Macaron有沒有新口味~
我知道紅利已經有櫃了~
一到地下二樓就先去看看~
今天種類比較多~
我買了沒吃過的草莓‧黑胡椒~橄欖油~百香果‧檸檬~
另外選兩個吃過的口味玫瑰~椰子‧百香果~

回家後用350豬把Macarons拿出來近拍~
草莓‧黑胡椒中間有夾草莓果醬~
外表的黑胡椒顆粒讓整個Macaron變的很特別~
入口之還蠻合的~
咬到一些黑胡椒顆粒還會辣辣的~

橄欖油遇熱間的餡一下子就化了~
回家上馬上嚐~
有種青蘋果的味道~
讓陳小佑猜猜是什麼口味~
真是難猜~

百香果‧檸檬的酸酸口感~
很快就在口中散開~
中間還有夾果醬~
也是很合的味道~

玫瑰依舊有著花的香味~
和之前網誌說的一樣~
我一點都不怕這種口味囉!!~

椰子‧百香果外表灑上椰子屑~
裡面是百香果夾心~
綿密好吃~

紅利的紙盒充滿的貴氣~
我把之前的盒子拿來裝東西~
還蠻實用的唷!!~

今天除了紅利的Macaron還買到甜風新語的Macaron~
踩到地雷了~
看來要另外PO一篇網誌來說一下~

晚餐原本想回家吃的~
繞了一下A4的美食街~
看到印度皇宮有著很大張的印度烤餅~
那就吃吃看好了~

選了店家推薦的奶油碳燒雞肉~
我想要吃辣咖哩~
這一道就很符合我的需求~
雞肉有用炭火先燒烤過~
在放入咖哩中~
最後淋上一點奶油~
醬汁沾餅很棒~
雞肉也很嫩~
倒是例湯雖說是高麗菜雞湯~
但是看到碗中沒有料只有清湯~
還真讓人失望~

印度烤餅真很大唷!!~
我覺得如果點一份餐再另外加點一份烤餅~
兩個人吃就很剛好唷!!~


沒有陳小佑一起吃晚餐~
還真有點寂寞ㄚ~

相關食記~95.03.03超好吃的紅利MACARON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