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看到上面這張陳小佑拍的~
再看看下面這張我拍的~
就會發現我連模仿都還是很有進步的空間ㄚ~

今天出門帶著350豬~
想著剛好趁著沒下雨的晚上到信義區拍拍夜景~
其實我是想拍新光三越的街景~
陳小佑把我帶到信義路基隆路口的大天橋~
要教我拍台北101~
沒有腳架的我們~
靠著天橋欄杆~
手持拍夜景~
陳小佑這個攝影老師現在都是教我進階班的技巧~
要如何手持不晃動??~
還有在畫面中如何構圖??~
就算是同一個位置照出來的台北101夜景~
我的照片還是有很多瑕疵~
手晃~構圖沒在黃金構圖點上~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照了一下以後~
我們換練習追焦~
這可是陳小佑的強項~
教我怎麼拍移動的車子或是機車~
還拿出他的拳頭來講解~

拍了50多張~
我不會只有追到公車才會比較清晰吧????~
其他我拍的車子或是機車的照片都被我刪了~
我拍的主體和背景一樣糊~

陳小佑講的好像是家常便飯~
隨便照隨便有~
他還真是追焦達人~
圖中的騎機車帶公事包的騎士~
將原圖放大~
可是拍的清清楚楚~

什麼時候我也可以變成追焦達人~??
嗯~
多練習多練習~~~~~~~~

晚餐在辦公室附近的兄妹吃飯~
蛋包飯比較可惜的是飯有點冷冷的~

陳小佑點的牛肉炒麵可是有著濃濃的沙茶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