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mpler the 5 Million Dollar Home是我從愛咪的部落格看到的相機包~
那個時候我還沒有Canon 350D~
只是看看文章~
等到買了Canon 350D~
就讓陳小佑帶我到公館的ROCKLAND買~
在巷子中的ROCKLAND讓我們兩個小迷路一下~
Crumpler the 5 Million Dollar Home現場只剩一個小黑~
其餘顏色都要等到5月的第一個星期到貨~
ROCKLAND的老闆很親切~
還讓我們兩個把相機放入試裝~
也說了如果願意等貨~
就留資料幫我們寄出~
小黑就很得我的心意啦!!~
耐髒~背起來比一班相機包好看許多~
除了沒有減壓背帶~
其他內裝相當OK~
難怪有不少人敗~
Crumpler有出1-7 Million Dollar Home~
現場看到6 Million Dollar Home就比5 Million Dollar Home大許多~
看來看去5 Million Dollar Home最合適~
(回家以後拍的很高興~才發現忘了拿350豬來拍)~
 



星期天出門前~
陳小佑也把星期五在總公司幫我代領的任職5年的琉璃拿回家~
滿5年是在1月8日~
一直到第一季過了才拿到~
今天拍張照~
紀念一下~

這一組有5個~
也就是說在公司25年就可以完整集完~
目前集最多的寶姊~
快要在今年拿到第四個~
而辦公室有一半的同事都拿到這一個~

琉璃拿出來照張相~
就被老媽以怕招灰塵為由收起來了~
這個碗公?~
拿來養魚嗎??~
哈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