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可愛的星空之吻金墜~
是我今天看到今生金飾的網站~
想到今天戶頭裡多了一點這一年辛苦上班的獎金~
除了包給老爸老媽紅包外~
可以買個小紀念品給自己~
哈哈哈~
我看到墜子的圖案~
就想到銀樓去看看~
陳小佑陪我去後~
就變成他送我的情人節禮物~
同款還有銀飾~
也非常可愛~
原本想買~
被我看到粉紅水晶有裂痕~
就換了純金的~
提早的情人節禮物~
謝謝陳小佑~

晚餐因為到爵士拿相片~
就在附近的王記府城肉粽吃飯~
我點的魚丸湯除了兩顆QQ大魚丸外~
還有很大塊的蘿蔔~
很喜歡這種湯~
我還點了菜粽~
只有花生和糯米~
倒是肉粽比較好吃~
陳小佑的麵線料很多~
也很划算~


也許我也應該要突破自我吧!!~
我也許是善變~
但是這都是有原因的~
而且~
世上沒有事是一成不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