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出門唱歌前發生一件慘事~
因為和陳小佑交換戴安全帽~
我沒辦法戴眼鏡~
就把眼鏡掛在陳小佑胸前~
到八德路上的時候~
眼鏡掉了~
還被車碾過~
我才戴2個星期的眼鏡壽終正寢~
嗚~5400大洋就這樣沒了~
沒眼鏡我這個800度大近視就沒辦法唱歌~
只好回家拿再到錢櫃唱歌~

今天見到兩個沒看過的朋友~
是陳小佑的同事和他的女朋友(青影社常po文章的小緋)~
呵~
很久沒唱歌~
錢櫃唱早上的價格便宜很多~
敦南店的附近就有Haagen-Dazs的旗艦店~
在那邊一定就吃的到巧克力鍋啦!!~
我們還另外加點一杯80元的香澄天空~
香澄天空是目前主打的咖啡系列之一~
咖啡中有加柳澄冰淇淋打成冰沙~
口味特別~
令人期待的巧克力鍋送上來了~
我算了一下有21顆小球Haagen-Dazs冰淇淋~

還有餅乾~蛋糕~布朗尼~

水果盤中也有不少哈蜜瓜~香蕉~奇異果和草莓ㄋ~

我們在還沒吃之前~
又開始拍照留念啦!!~
呼呼呼~
讚~
吃每一口都覺得好好吃~好幸福唷!!~
無糖巧克力醬配上各種口味的冰淇淋都蠻搭的~
而且是雙色鍋~
另一邊酸溜溜的蔓越莓醬汁也不錯~
陳小佑最喜歡酸口味~
  
昨天答應要請陳小佑吃~
今天我就變成付錢的大爺~
我超喜歡Haagen-Dazs~
Haagen-Dazs的冰淇淋充滿幸福的味道~

晚上回家看的金馬獎頒獎~
感覺上侯佩岑主持的比林志玲好~
本行本來就不同~
但是林志玲一直抱抱就沒新意~
需要改變主持風格吧??~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