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瑞去不成了~
好討厭唷!!~
竟然不組團~
難道這真是老天安排~
然後我又看到雄獅有德瑞奧三國~
還蠻熱門的感覺~
我想要鼓吹秀嫈不要放棄再去玩~
不過後來和陳小佑討論之下~
還是放棄了~
從一開始的美國~日本~德瑞~
一直被晃點都無法成行~
今年也還剩3個月就過完了~
明年還是可以出國ㄚ~
反正想辦法把福委的補助請下來~
比較重要~
我也不想在這樣反反覆覆變來變去~
然後那兒都去不了~

以後要出去玩~
一定要決定就要去~
不要再這樣拖.......屎~~~~~~

ps..陳小佑你答應我~
      不可以晃點我唷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