瑄瑄出生後~
我還要上班~
平常都是婆婆幫忙照顧~
所以一個星期我大概只幫瑄瑄洗一次澡~
使用的沐浴用品就沒那麼講究~
剛好有嬌生Baby Blue Bath嬰兒沐浴精的體驗活動~
才讓我了解到雖然瑄瑄已經過了兩歲~
感覺好像長大不少~
但嬰幼兒的皮膚其實還是很嫩~
使用無香精的沐浴精才是最正確的選擇~

我收到嬌生Baby Blue Bath嬰兒沐浴精和嬌生Pink lotion嬰兒乳液~
這兩樣產品都有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~
對媽媽來說~
這是很值得信賴的指標~

不知道什麼原因~
瑄瑄看到這兩瓶很興奮~
一直摟著像抱好朋友一樣~
我猜大概是我有提到這是洗泡泡澡用的~
她很迫不及待想要我幫她洗~

叫她YA都很配合~

笑的可開心了~
我聽到她在我旁邊小小聲的說麻麻洗~
到底是真的想洗澡還是想要玩水玩泡泡??~

嬌生Baby Blue Bath嬰兒沐浴精1000ML~
很實用的大包裝~
最棒的是100%不含皂~pH親膚~低敏感~
沒有刺鼻惱人的香精味~
最能呵護嬰幼兒幼嫩的肌膚~
況且嬰幼兒肌膚比成人薄30%~
角質細胞間距較大~
如果不慎選適合的沐浴精~
對嬰幼兒肌膚就是一種傷害~
畢竟他們還不是大人~
和大人用的產品應該要區隔才行~

我幫瑄瑄洗澡的水量大約按壓四次左右的沐浴精~
用蓮蓬頭沖出泡泡~
泡泡產生的速度比想像中快更多~
一下子就滿滿的一大盆泡泡~
在旁邊脫光光的瑄瑄早就開心的大喊洗泡泡~

泡泡非常細緻~
而且很綿密~

有沒有洗澡好像變的不重要~
瑄瑄只想要玩泡泡~
拿著玩具湯匙舀起來倒在身上~
就說她在洗澡了~

泡泡綿密的程度讓我吃驚~
黏在瑄瑄手上的泡泡們~
抹在身上不容易消失~
瑄瑄顧著玩~
當然身體的搓洗還是要靠媽媽我啦!~

靠著嬌生溫和清潔肌膚~
瑄瑄的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~
摸起來一點都不會乾澀~
細滑的感覺好舒服唷!~

洗好澡當然就是要擦乳液~

嬌生Baby Pink lotion嬰兒潤膚乳液pH親膚~低敏感~不刺激寶寶肌膚~
建議搭配在沐浴後使用~
瑄瑄的皮膚遺傳到我的乾性膚質~
尤其季節轉換更嚴重~
除了洗澡過後~
我還會早晚幫她再擦一次~
嬰兒潤膚乳液能補充小朋友肌膚水分~
皮膚多了強化天然保護屏障~
才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~
非常適合瑄瑄~

瑄瑄說要自己擦~
兩歲過後~
變的超有主見的~
該說她是小雞婆?還是小幫手?~

瑄瑄自己擦我也很放心~
手輕輕抹兩下就推勻了~

乳液推開變得水水的~
不會太濕黏~
很快就被肌膚吸收~
聞到淡淡清雅的香味~

以前瑄瑄把擦乳液說成擦香香~
這次體驗過後~
瑄瑄很明確的和我說要擦乳液~
可能是讓她自己擦特別開心~
記的特別牢~
不分時段就想提醒我擦乳液~
根本就是玩上癮~
真怕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所有乳液都按出來~

嬌生官網有個很有趣的活動”媽咪~不要對我太OVER”~
上傳照片能聽到寶寶的真心話~
透過寶寶講話的動畫~
來傳達寶寶和大人使用的產品不一樣~
要特別留意的溫馨小提醒~

立刻挑一張瑄瑄的萌照試試看~
程式臉部追蹤很精準~
套上瑄瑄的大臉就開始說真心話~
可愛又爆笑~

我知道媽媽你很喜歡洗香香~

但這對我來說未免也太OVER了~

我不是小大人~皮膚還很薄~

香精會刺激~讓我全身紅通通~

媽咪~不要逼我大人味~

因為動畫聲音逗趣好好笑~
不但分享在FB上~
還按重播看好幾遍~
簡單的一張照片~
設計嘴巴開合真的像講話一樣~
實在是太用心~
有這麼好玩的網路活動~
家有寶寶的朋友快挑照片上傳玩玩看~

※嬌生※
網址:
http://www.johnsonsbaby.com.tw/jbacampaig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