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最近帶瑄瑄出門~
又更輕鬆了~
大概是語言表達能力大躍進外~
體力也變的更好~
大多能自己走~
偶爾才要抱~
不然快要逼近15KG的體重~
真的讓人快負荷不了~

目測確定~
身高應該超過100CM~
比同階段的小孩多了8-10CM左右~
年齡一直都被認為超過三歲半~

本來iPad的遊戲都要我操作給她看~
現在全都自己玩~
還和我說”麻麻不要碰~瑄瑄自己用”~

好奇心很重~
看到新奇的事物會東摸西摸~
來不及阻止~
她動作比我們還快~

自從旅行帶過摩托車行李箱出門後~
就知道外出住旅館~
她也要帶行李箱~

從出門旅行~
讓我們發現瑄瑄進步更多~
小幫手(小雞婆)的性格發作~
我們被她管東管西都不能漏~
女孩兒還是比較細心~

前一陣子會放手自己走樓梯~
只是膽子更大~
現在走的很穩~

現在都自己穿涼鞋~
有的時候不能分辨左右腳~
但大部份都有做對~
脫鞋後還會幫我們排整齊~

大人做什麼~
她就想做什麼~
愛模仿~

都靠陳小佑買年票帶瑄瑄去動物園~
瑄瑄腳力都是在那裡訓練出來的~

YA還不太會比~
拍照都比讚~
有一次晚上睡覺還和我說”媽媽拍照~爸爸拍照~瑄瑄筆戰”
說話有點臭鈴呆~
我聽不清楚~
反問她~”瑄瑄什麼筆戰?”~
小妞拿起小手比讚~”瑄瑄比讚~然後還要看鏡頭~”
她都知道這些動作~
為什麼每次拍照都不看鏡頭~

瑄瑄這一陣子都會被我考試~
像要唱兒歌~
她大部份都唱的很完整~
只要唱完和她說很棒~
開心就會繼續唱~
買的歡唱兒歌本和車上聽歌搖還蠻有用的~
吸收的很好~
可以連續唱10首沒問題~
其實想要教她的事情太多~
但只要健康平安長大~
我們就安心啦!!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